Angelababy变真汉子 力荐晓明上跑男

2014年09月25日11:00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跑男团 跑男团

  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将于10月10日起接档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播出。近日,节目组移师舟山秀山岛进行新一轮录制,并首度开放了媒体探班采访。

  除了李晨身在意大利无法抵达现场,邓超、王宝强、王祖蓝、郑恺、陈赫、angelababy等均全员到齐。谈及录完几次节目的感受,邓超爆料差点和多年好友王宝强“友尽”,为了“认错”,王宝强还大半夜跑到邓超房里痛哭流涕。

  玩颠覆

  angelababy是真汉子,陈赫变“贱男人”

  《奔跑吧兄弟》引进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早在节目曝光时就引起不少争议。

  不少网友担心国内明星能否像韩版的7位MC(主持)那样放得开、玩得开,其中,对angelababy的疑惑最多。

  节目总制片人俞杭英在发布会上表示:“节目最意想不到的加盟明星是angelababy,她以往在电影里、拍杂志封面时总是美美的”,但录了节目之后发现,angelababy不仅是女汉子,还是“真汉子”,“之前我们在乌镇拍摄时,她为了撕对手的名牌,在地上滚了半个小时,而这个对手还是个跆拳道高手。”

  在部分曝光的片花中,记者看到angelababy在某期节目中受惩罚,多次掉进泳池、在指压板上匍匐前进,跟红地毯、电影里的形象完全判若两人。angelababy坦言,担心节目播出后,“只有武打(片)来找我了,其实我真的是淑女。”

  而以一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被观众熟知的陈赫,则被爆料在节目中“超级无敌贱,7人中最贱”,好男人的外表之下,耍宝放“贱”很在行。

  陈赫笑称,自己是“拿生命在录节目”,因为在首期节目中,他就光荣负腰伤,“刚才你们看到的那个片段,让我背一个差不多有300斤的大妈,我以为没问题,但扛起来一下就……那时我心想‘完蛋了,我要拖累队友了’。”

  玩“阴招”

  王宝强半夜在邓超房里痛哭

  据了解,节目开录以来每天都连续录近20小时,明星们通常4点就起床开始化妆,直至半夜12点才收工。然而,节目考验的不仅是各个明星的体力,还有智力。曾经是短跑运动员的郑恺表示,原以为参加节目只需要体力好,没想到“里面有背叛,有以哭博同情,有美人计,(完成比赛)要靠很多智慧”。

  说到7位当中最聪(狡)明(猾)的人,其余明星都一致投票给王宝强,并封他为“王无间”。邓超爆料道,节目差点让他和王宝强“友尽”,“每次比赛开始,他都跟我说‘超哥,我们联手’,你别动我,我别动你。到最后(游戏环节)撕了我的名牌(赢得比赛)之后,就会说‘早点撕了,你可以早点休息’。”

  王宝强坦言,每次自己撕名牌的时候都特别纠结和困惑,王祖蓝趁机揶揄他:“所以等到我们(其他人)互相撕完了,他就成为最后赢的那个。”

  不过,邓超说自己爱开玩笑也曾引来爱较真的王宝强的误会,“我这人特别爱玩,一玩就不顾大家怎么想。有次节目中,我口无遮拦地跟宝强说了一句‘我这么多年白认识你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没想到他当真了,那天晚饭没去吃,晚上跑到我房间里痛哭流涕,说‘超哥,我不是这样的人’。我就是一个满嘴跑火车的人,未来玩笑还会开得更狠”。

  “双王”王宝强和王祖蓝的搞笑形象向来深入人心,此番在同一节目中较量也引发关注。王宝强因为小时候练过功夫,体力更甚一筹;而王祖蓝虽然自称七人中体力最差,自贬“陪跑兄弟”,但却被众人称赞“嘴巴很行”,口才了得,所以在竞技中常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招数。

  挑嘉宾

  邓超不选孙俪,baby力荐男友

  《奔跑吧兄弟》每期节目都由7位固定明星(邓超、王宝强、王祖蓝、李晨、郑恺、陈赫、angelababy)和不同的参与嘉宾组成。从已曝光的片花来看,受邀参与节目的嘉宾目前有马苏、窦骁等。

  采访时,被问及心目中最想邀请的嘉宾是谁,邓超表示,不希望太太孙俪参加,“实在太累了,不想她吃这个苦”,他反而希望能跟韩版节目的7位MC来一次挑战。

  而angelababy被问及是否希望男友黄晓明作为嘉宾出现时,则大方表示,“赶紧啊”,但“能不能请得动就不知道了”。(信息时报记者 蔡慕嘉)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黄晓明邓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