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宋佳着短裤被批不严肃_ent

2014年10月15日01:39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湖南卫视接捧《爸爸去哪儿》的节目《一年级》将于10月17日开播。前天的看片会上,宋佳自曝第一次当老师就被校长批。

  《一年级》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全新原创真人秀节目,节目将记录小学一年级师生们从开学,到逐步适应各自身份的全部经历。总导演徐晴透露,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拍摄对真实校园生活的干扰,摄制组全程封闭拍摄。在教室、宿舍和学生家中安置了100多个固定摄像机,24小时不停机,另有26台跟拍摄像机连续十几个小时跟拍,为的就是“全方位、无死角”捕捉萌娃们每天在校园中学习玩乐的身影。

  陈学冬在《一年级》中担任萌童们的实习班主任,生活老师宋佳负责照顾孩子们的饮食起居。首期节目中,小宋佳一身短裤休闲装初来学校,被校长批评“着装不严肃”。最令她为难的是帮孩子们洗澡,“我从没见过这么多小男孩脱光站在面前。”据了解,湖南卫视将延续独播战略,不出售《一年级》的视频版权,只在芒果TV上播出。

(责编: 左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