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诉于正案将宣判 旧作微博开放评论版

2014年12月24日16: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花非花雾非雾》微博

  中新网12月24日电 25日,琼瑶起诉于正侵权案将开庭宣判。今日,琼瑶创作的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剧组在其官方微博上以琼瑶的名义发文,表示该微博将于明日开放评论版,“让我们一起来面对大众关切的答案”。

  微博原文:

  平安夜,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可好?这个平安夜对我来说是不平静的夜晚!煎熬我八个月的官司,明天就要宣判了,希望关心此案件的朋友,明天下午两点持续关注“北京三中院”官博,我们“花雾”(《花非花雾非雾》)微博也会开放评论版,让我们一起来面对大众关切的答案。——琼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