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场:广州 更多>>

羽泉张杰萧敬腾等中歌榜欢唱会广州收官

《中国歌曲排行榜》年终权威盘点“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即将于明年1月11号举行,目前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作为华语乐坛“奖项最少、含金量最高”的典礼,《中歌榜》在全方面肯定台前幕后音乐人们的付出的同时,也一直致力将每年的优秀原创作品带到全国各地推广金曲回馈歌迷……

第7场:武汉 更多>>

中歌榜奖项冲刺倒计时 新生代歌手武大交锋

奖项入围,最后冲刺!12月13日下午,《中国歌曲排行榜》年终盛典“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带领日前公布本年度有多个奖项提名入围的内地乐坛新势力薛之谦、刘力扬和暌违一年、蓄势待发的黄雅莉来到武汉,进行本年度第七场、也是09年1月11日颁奖典礼前倒数第二场拉票活动。

第6场:天津 更多>>

中歌榜天津欢唱 信激情High翻现场(图)

起立-鼓掌!这个口号已经随着“念慈菴2008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传遍全国各地。12月6日下午, 引领华语歌坛风气之先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带领——信、马天宇、小宋佳及AOK乐队,来到天津展开第6场欢唱会活动,同时也为2009年1月11日即将隆重举行的“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加油造势。

第5场:宁波 更多>>

袁泉抱病翻唱陈奕迅 青春歌声唱响宁波(图)

11月29日下午,“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第五场欢唱会宁波站完美落幕,《中歌榜》率歌手袁泉、曹方、男才女貌组合和叮当四组大学生特别喜爱的歌手为宁波大学的同学上演了一场充满感动的音乐会。

  1. 视频:袁泉等中歌榜宁波大学欢唱会1
  2. 视频:袁泉等中歌榜宁波大学欢唱会2
  3. 视频:袁泉等中歌榜宁波大学欢唱会3
  4. 视频:袁泉等中歌榜宁波大学欢唱会4
  5. 视频:袁泉等中歌榜宁波大学欢唱会5
  6. 视频:袁泉等中歌榜宁波大学欢唱会6

第4场:重庆 更多>>

许巍唱暖重庆冬天 中歌榜欢唱会为实力鼓掌(图)

11月22日下午,《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第四场欢唱会重庆站完美落幕,许巍、爱戴、吴建飞各显其能为当地歌迷献上一场温暖的音乐会,以热情著称的重庆歌迷提无论是和歌手互动还是“典礼口号操”都很“抢镜”。

  1. 视频:许巍爱戴吴建飞中歌榜重庆欢唱会(一)
  2. 视频:许巍爱戴吴建飞中歌榜重庆欢唱会(二)
  3. 视频:许巍爱戴吴建飞中歌榜重庆欢唱会(三)
  4. 视频:许巍爱戴吴建飞中歌榜重庆欢唱会(四)
  5. 视频:许巍爱戴吴建飞中歌榜重庆欢唱会(五)

第3场:南京 更多>>

满文军林宇中等倾情歌舞 中歌榜欢唱响彻明故宫

刚刚结束北京站的“史上最大规模欢唱会”,“念慈菴2008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马不停蹄来到南京。11月1日周六晚上6点,《中国歌曲排行榜》率领满文军、林宇中、叶乃文三位各具鲜明特色的歌手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剧场盛大开唱!

第2场:欢乐谷 更多>>

中歌榜北京举行欢唱会 李宇春现身抢风头(组图)

10月25日下午,“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在北京欢乐谷举行,李宇春、陈晓东、周晓鸥、后舍男生等登台献唱,吸引歌迷顶着寒风为偶像加油,并与偶像一起做“起立-鼓掌”口号操。

  1. 视频:中歌榜欢乐谷欢唱会(一)
  2. 视频:中歌榜欢乐谷欢唱会(二)
  3. 视频:中歌榜欢乐谷欢唱会(三)
  4. 视频:中歌榜欢乐谷欢唱会(四)

首场:南昌 更多>>

李小璐超短裙热舞开唱 许飞中歌榜人气旺(组图)

10月11日晚,2008年度中歌榜欢唱会首站的表演在南昌航空大学举办,许飞、牛奶咖啡和李小璐一起出席了活动,转型当歌手的李小璐也献上了最新单曲并用一套热舞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1. 视频:李小璐《小小的甜蜜》 《东方美》
  2. 李小璐《爱你爱到无可救药》 与学生交流舞蹈
  3. 视频:许飞《淡淡的歌》 与学生唱歌互动
  4. 许飞《夏天的味道》 《1993》
  5. 视频:牛奶咖啡《燃烧吧小宇宙》 《咖喱咖啡》
  6. 牛奶咖啡《越长大越孤单》 与学生们互动

专题搜索 更多>>

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