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Channel[V]音乐时尚杂志专题 >正文

组图:2005时装大预言 聚焦New时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7:46 新浪娱乐
组图:2005时装大预言聚焦New时尚

红色晚礼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2005时装大预言聚焦New时尚
蔡依林

组图:2005时装大预言聚焦New时尚
陈奕迅

组图:2005时装大预言聚焦New时尚
飞儿乐队

组图:2005时装大预言聚焦New时尚
张韶涵

组图:2005时装大预言聚焦New时尚
刘若英

组图:2005时装大预言聚焦New时尚
S.H.E.

组图:2005时装大预言聚焦New时尚
王菲

组图:2005时装大预言聚焦New时尚
孙燕姿

组图:2005时装大预言聚焦New时尚
赵薇

  你方唱罢我登场

  时尚转盘又开始运作

  关注新的流行

  因为你是“超”(潮)人

  纯粹色彩

  相较04年春夏满街的水果色的单衣而言,05年是相对多元的。黑色、浅咖啡色等较稳重的颜色将大量运用,如Prada、Celine等,色彩素雅端庄,注定要在这个春夏做个淑女。

  深紫色与深蓝色将破天荒地在春夏流行,Lanvin以及新换设计师的Yves Saint Lairent都大量用了这两种颜色,效果是有些复古的。虽都是冷色调,但视觉上始终稍微沉重了一些,只有依靠清凉的剪裁来解决问题。

  艳丽的红色、湖蓝、绿色,甚至橘红,也将在05年春夏出现。连一贯以素色为主的Calvin Klein也大胆使用。这类颜色极度抢眼,以暖色为主,较适合用于轻柔质地的衣裙上。

  而比较清爽的白色、米色以及浅蓝、绿色都是05春夏的最佳选择。Chloé用金属边来装饰浅色衣裙,既干净又能让人眼前一亮,想要素净却不单调,这倒是个好主意,或选择略微夸张的首饰也能起到同样效果。

  金属色仍然流行,但势头渐弱,并不是任何颜色都可以金属一把了,只有较纯粹的金色、银色才可使用,选择此种金属色质感的凉鞋、皮带、手袋,相溶度会比较强。

  绚丽印花

  05年春夏走两个极端,一是素雅纯净的单色,二是绚丽多姿的印花。04年流行的是水果图案,而05年将流行几何与花卉图案,并以大面积的色块为主。

  Miu Miu几乎所有女装均为几何变形图案,色彩层次与图形的设计感极强,只是在视觉上容易造成扩张,适合足够苗条的女性。而Fendi的图案不规则几何图案或如水彩极具朦胧感,或索性将连衣裙分成几个色块。而Marc by Marc Jacobs更是在几何图形上大胆运用红与绿、黄与蓝等冲突色的搭配。

  花卉图案在05年春夏风头强劲,无论是素色如工笔画般还是五彩绚烂,都是05年春夏的一个重点。Stella McCartney的单色小碎花干净纯洁。Paul Smith不同色的碎花搭配倒有田园气息。Alexander McQueen采用日本特色的花卉与鱼的图形,色彩细腻而含蓄。John Galliano不仅使用单纯的印花面料,更加“花”立体化,堆积在胸前及袖子上,甚至还做了貌似真花的项链、手镯、耳环等配件。而Viktor & Rolf虽无直接使用花卉图案,但整个主题却是“flowerbomb”。可见花卉在05年春夏所占的地位之高。

  飘逸洒脱

  04年的迷你到了05年春夏将黯淡不少。05年的裙子较为复古,以刚好露出膝盖为最佳。蓬蓬裙及百褶裙又比直筒裙更流行一些,面料上多采用飘逸的真丝、雪纺及轻薄棉麻。许多品牌如Jean Paul Gaultier、Lagerfeld Gallery等更是推出超大下摆的长裙,层层叠叠却不厚重。

  总之05年无论是选择如何长短的裙子,轻薄飘逸是关键。

  热裤也不再如04年般红火,同样也是及膝或在膝盖上下5公分为最佳。翻边、贴身、宽松,甚至半透明,都将是中裤的流行元素。而04年冬季流行的马裤款式将延续到05年春夏,如EmporioArmani。与冬季不同的是,春夏的马裤采用真丝等面料,款型不再死板,适应人群将有望增多。相比裙装的女性化,05年春夏的裤装的重点是轻柔洒脱。

  流行细节

  冬季对与腰部的修饰,将延续到春夏。整体腰线将提高至正常腰部,而不再是一味的低腰,Miu Miu甚至将腰线提高到了胸下。而皮带有增宽的趋势,Yves Saint Laurent、Balenciaga都特意突出硕大的皮带,突出曲线。

  首饰更偏向色彩丰富、夸张,连Louis Vuitton也推出了硕大的红宝石项链。而Dior更是草莓、糖果串成串。与服装同色系或反差色系的发箍也能起到良好的装饰作用,前提是要够宽。

  Hermès用了巨大的彩色编制帽,Miu Miu则是在帽子上镶宝石或羽毛,Celine则推出各种色彩的遮阳帽。

  太阳眼睛依然延续Vintage风格,足够的宽大,而略偏红色则是最流行的。

  图说

  红色裙子(La Vie)¥1290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