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百名歌星将在首体联袂演出 宣扬“版权保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8:53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一月七日电 (记者齐彬)以“版权保护”为主题的百名歌星演唱会将于二月二十六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

  这场今年超大规模演唱会,由国家版权局和新闻出版总署等机构共同举办。国家版权局版权司副司长王自强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已连续两年将保护知识产权列为整顿和规范经济秩序的重点工作。举办此次演唱会,旨在彰显中国政府保护知识产权的态度
与决心,动员全社会关心和支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公众的版权保护意识。

  据了解,目前已确认参加此次演唱会的著名歌星很多,包括极具人气的刘德华王菲王力宏孙燕姿张惠妹周杰伦、刘欢宋祖英李玟陈慧琳那英、羽.泉、沙宝亮韩红、滕格尔、戴玉强等。而国内知名的李谷一、乔羽、王立平、谷建芬、郭兰英、大麦等一大批新老艺术家都将参加此一盛会,共同向社会宣扬保护版权。

  组委会有关人士称,此次众星演唱会的演出舞美、音响制作,均为国内顶尖级班底。在舞台的设计上,采用的三面T型台,让歌手更加近距离地贴近观众。而整台演出的主持则由参加演出的全体歌手以串场的形式贯穿始终。演唱会之前,还将举办群星版权保护公益签售等多种活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