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陈妃平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58 新浪娱乐
陈妃平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陈妃平聊百事音乐风云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欢迎陈妃平来到我们的明星聊天室,欢迎!

  陈妃平:谢谢大家!我是陈妃平!

  陈妃平:今天会在朝外大街举行一个新专辑的见面会,也是中华骨髓库的一个募捐活动。

  主持人:怎么想到要做这样一个募捐活动?

  陈妃平:我们会在30多个城市来做这个活动,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陈妃平:今晚的现场我会唱到新专辑的6,7首歌。

  主持人:陈妃平首先来给我们介绍一下你的这张新专辑好吗?

  陈妃平:这张专辑有一个特定的风格,就是弦乐非常的美,另外有三首歌我参与了填词。

  主持人:这张专辑是你这一年比较主要做的一件事情吧?

  陈妃平:是的,我希望通过我的音乐来表达我这一年的想法。

  主持人:你的这张《淡妆》是因为你每次都会化很淡的妆吗?

  陈妃平:对。

  主持人:这次录专辑的时候有什么比较难忘的事情吗?

  陈妃平:我们这次有一个发烧版本,所以就需要一个很好的策划。那我们现在的策划已经得到了认可。

  主持人:你的这张专辑在选歌的时候你参与了吗?

  陈妃平:我觉得我们这次选歌最重要的不是说它是哪个国家的,而是我们的耳朵,是我们感觉这首歌到底是怎么样的。

  主持人:你有考虑过自己转型吗?

  陈妃平:有啊,我在转啊,这张《淡妆》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里程碑。

  陈妃平:现在这种音乐的表达方式就是我所喜欢的。

  主持人:你有想过在自己的专辑里面加一些R&B的东西吗?

  陈妃平:顺其自然吧。

  主持人:你对这张专辑有一个什么样的期望?

  陈妃平:我们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唤起更多的力量,来帮助更多的人,有一个良性循环,我们这群人都是很善良的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主持人:你觉得你在做这些慈善活动中有哪些比较感人的事情?

  陈妃平:虽然有的时候会比较困难,但是我们都很高兴的是我们做到了,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主持人:他们最多的捐出了多少?

  陈妃平:不管捐多少都是一份爱心吧。

  主持人:一般参与这些慈善活动的都是一些什么人?

  陈妃平:我很骄傲的是我的新唱片制作团队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去做这样有意义的事情。

  主持人:你是从小就很乐于助人吗?

  陈妃平:我从小就很喜欢帮助别人。

  主持人:你是从什么时候想做这些慈善活动的?

  陈妃平:我觉得这是好事情,哪怕只有一小群人,拿出来的力量去帮助别人也是很有意义的,我一直都这么觉得。

  主持人:你平时的性格是怎么样的?

  陈妃平:比较喜欢安静吧,不善于去争抢什么。

  主持人:你不觉得这种性格在娱乐圈有些吃亏吗?)

  陈妃平:我从来没有觉得我在这里圈子里面啊,所以从不觉得吃亏。

  主持人:你的心态真平和!你是那种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很享受自己的生活吗?

  陈妃平:对。

  主持人:你会去帮你的朋友们出谋划策吗?

  陈妃平:会啊,很多朋友都有找我来倾诉事情,什么样的事情都有。

  主持人:你是平时都比较喜欢呆在家里吗?

陈妃平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组图)
陈妃平聊百事音乐风云榜

  陈妃平:对啊,我喜欢自己收拾房间,而且自己的东西会不喜欢别人去碰。

  陈妃平:而且家里的装饰品等等都是专门找人去做的,而不是街上随便买来的那种,我比较喜欢这样。

  主持人:你会觉得自己缺少安全感吗?

  陈妃平:我觉得不会啊,我只是喜欢家里的气氛很OPEN,柜子都没有门等等。

  主持人:你家里的装修是你自己设计的吗?

  陈妃平:因为我是一个怕麻烦的人,而装修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所以我不会参与到当中。

  主持人:我们再来聊一下这次的颁奖盛典,你希望你这次拿到什么样的奖项?

  陈妃平:没有拉,其实我希望我自己的工作是有些成绩的,但是我不会刻意去要求。

  陈妃平:因为都有很多很优秀的人在很努力的工作,我希望能加入到其中来。

  主持人:在今年你对哪位新人比较看好呢?

  陈妃平:今年新人比较多吧,我知道有一首《老鼠爱大米》今年很红,我希望做音乐的人能心态平和,这样能做出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主持人:还有就是一些很红的歌手今年没有出专辑,你怎么看待这件事情?

  陈妃平:其实有时候歌手是需要透透气的,这样状态会调整的更好。

  主持人:最后为你自己的专辑拉一下选票吧!

  陈妃平:这一张《淡妆》是我12月份发行的一张最新的唱片,风格有些转变,希望大家能喜欢,里面也有三首我来作词的歌曲,也很好听。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支持我们的公益活动!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们祝陈妃平的专辑有一个好的销量!谢谢陈妃平来到我们的聊天室聊天!

  陈妃平:谢谢!请大家记得今晚8点在朝外大街的皇后俱乐部的公益活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