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歌手王蓉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8:37 新浪娱乐
歌手王蓉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4)

王蓉聊百事音乐风云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蓉 : 没问题,我觉得现在这样的排行榜太少了,很多人会说怎么知道不公开就变成很公正呢,大家的焦点可能在这里,其实也没所谓,如果这个艺人的实力就是那么多,他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如果他没有拿奖,应该没有关系,观众不会一个歌手天天拿最佳女歌手就认为她是最棒的,从艺人的角度来是真正有多少观众拥戴你,这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 : 还记得你上年应该是什么提名呢?

  王蓉 : 新人吧。

  主持人 : 当时拿奖的是潘玮珀。

  王蓉 : 我现在应该还是内地的。

  主持人 : 你自己最想拿到什么样的奖项?

  王蓉 : 专辑或者单曲,可能《我不是黄蓉》那个歌曲还是有竞争力。

  主持人 : 比如最佳创作人啊。

  王蓉 : 当然,因为我是创作歌手嘛。

  主持人 : 国内有你喜欢的创作歌手吗。

  王蓉 : 有啊,这里有看到这些照片,比如斯琴格日勒、丁薇啊。

  主持人 : 有没有和这些人聊一聊。

  王蓉 : 一般在有聚会的时候都会聊一些,但是不会聊到和音乐有关的。

  主持人 : 今年的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应该可以见到你吧。

  王蓉 : 我当然希望参加,因为意味着有提名。

  主持人 : 今年会在北京办,到时候我希望在《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可以见到王蓉也希望王蓉的新专辑快到和大家见面,非常感谢王蓉今天来到明星聊天室,也和大家问了新年好。

  主持人 : 说说新年愿望和计划吧。

  王蓉 : 当然是希望新年我的长篇大卖啊。至于说计划希望可以早一点开演唱会。在这里也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了多听王蓉的音乐。

  主持人 : 好,谢谢大家,谢谢王蓉。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蓉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