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满文军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8:15 新浪娱乐
满文军作客新浪聊百事音乐风云榜(3)

满文军聊百事音乐风云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你刚才说到胡彦斌还有龙宽九段这两个也是高频率的亮相各大颁奖典礼,其实他们也是入围我们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你自己对于拿奖这样的事情有一个什么样的态度呢?

  满文军:我觉得我是一个会唱歌的人,不是会拿奖的人。我是一个不太会经营自己的人,我对我自己拿奖从来不抱任何希望,作为歌手来讲我能够唱我自己喜欢的歌就够了。就像前几天我聊我说满文军是第一男配角,每一年都被各种奖项提名,但是从我出道到现在没有拿过任何奖项,我觉得好好唱歌吧,真正喜欢音乐的人他们的眼睛,他们的耳朵是雪亮的,不管拿不拿这个奖都会喜欢你的歌。

  主持人:《百事音乐风云榜》在行内和其他颁奖典礼真的很不一样,这对于其他颁奖典礼来说,这样一个比较公正但是不热闹的颁奖典礼,你有没有一个什么样的感受。

  满文军:没有。我觉得颁奖典礼可以做的公正一些,《百事音乐风云榜》这种做法,我觉得它办的非常非常不错,虽然自己没有入围过,我还是希望《百事音乐风云榜》可以办的更公正。因为现在中国有很多颁奖典礼,一般都是之前很热闹,之后就会更热闹。

  主持人:我觉得是颁给音乐而不是颁给艺人的。

  满文军:就像孙楠讲颁奖是一个游戏,不要把颁奖看的那么重,就当是游戏好了。

  主持人:最后说一下对于2005年有一个什么样的计划。

  满文军:我个人的计划是可以最后速度投入到下一张新专辑的投入当中,当然这文化取决于我的唱片公式新索音乐的做法。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我希望2005年做自己的演唱会。

  主持人:真的希望满文军可以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也希望你能够在2005年开自己的演唱会。我真的很喜欢你的音乐,再见!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满文军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