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叶蓓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百事音乐风云榜(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9:14 新浪娱乐

  网友:你以前到天津是做活动,有没有想过开一个演唱会。

  叶蓓 : 这需要公司的安排,因为做演唱会还是要动静很大的。

  主持人 : 做演唱会可能是歌手的心愿吧。

  叶蓓 : 我经常看国外的一些表演,不是那种大的体育馆,但是会很安静,那种安静可能对于我来说我更需要,其实在场上招呼着可能挺难的。我喜欢有人懂你的音乐,而不是盲目的追从什么。现在虽然是物质社会,但是精神也很重要,尤其我们用精神表达状态的这么一个职业来说所以说精神更重要。有时候到内地做宣传,有时候在电台做完访谈发现有听友在夜里12点还在等着你,就为看你一眼,我觉得挺让人感动的,他们给你写的信,绝对不是特别追星的信,很阳春白雪。

  主持人 : 你会高兴吗?

  叶蓓 : 挺高兴的,我觉得我的听众在不断的长大。

  主持人 : 如果让你自己定义自己是怎样一个歌手?

  叶蓓 : 歌手就是歌手。我更希望人家说叶蓓看起来是一个特别自然,就是生活状态非常健康的一个人。其实音乐是我们的一个表达方式,我也不希望有各种商业的奇怪的标签,我会觉得不自然。

  主持人 : 你就希望大家听你音乐就好了。

  叶蓓 : 明星其实也是人,包括明星谈恋爱也正常,结婚也正常、生小孩也正常,逛超市也正常、去医院也正常,其实和普通的老百姓有很大的距离,但是我们所要求的都是生活的更好更有品质一些,这是一样的,都希望在工作中有好的体现,对自己也是一个价值的体现。

  主持人 : 姐姐你有男朋友吗?

  叶蓓 : 有。

  主持人 : 很固定。

  叶蓓 : 对。(笑)

  我觉得只要是稳定的、心理是温暖的,其实随时都有可能会成为一家人。

  主持人 : 最后我们聊一下第五届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之前参加过几次。

  叶蓓 : 我参加一次是《双鱼》那张唱片的时候。

  主持人 : 那时候是在深圳吧。

  叶蓓 : 也是在深圳。

  主持人 : 那个时候你记得是都有什么奖项呢?

  叶蓓 : 我印象是最佳女歌手奖吧。那时候也是当时从法兰克福飞到深圳,时差倒不回来,晚上要演出的时候我已经困的不行了,后来拎着重重的箱子,我的肩膀都紫了,因为我的箱子里背了一堆烛台,印象挺深的,在3月份。

  主持人 : 那时候你是一个新人拿到这两个奖项应该是很大的肯定吧。

  叶蓓 : 挺高兴的,拿奖特高兴,当然如果没有拿到奖也不会说以后就不唱歌了或者怎么样,以后唱歌和拿奖是两码事,唱歌也不是为了拿奖,但是如果拿了奖也挺满足的。还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拿奖。我觉得还是要有信心,每一张唱片的时候都有各种颁奖礼,这个颁奖也是对你的肯定,所以还是有必要的。

  主持人 : 今年这张唱片在05已经得到很多提名,开心吗?

  叶蓓 : 一月份拿到了chinaV的最佳歌手,很开心。

  主持人 : 那个奖竞争是很激烈的,自己的优胜之处在于?

  叶蓓 : 最佳歌手是专业奖,最受欢迎是人气奖,最佳歌手是你的音乐是专业的评比条件,我一直觉得我的音乐做的三年出一张应该说不是快餐文化了,应该是饱和到一定程度要爆发出来的时候才爆发出来,所以得这个奖项挺感慨另外也挺欣慰的。

  主持人 : 希望在本届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礼能够看到叶蓓的身影也能够听到叶蓓的声音。好,谢谢叶蓓,谢谢各位网友,再见!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叶蓓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