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风云音乐》带你走进家庭组合制造纯粹音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8:17 新浪娱乐
《风云音乐》带你走进家庭组合制造纯粹音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he Corrs是爱尔兰流行音乐史上最成功的家庭组合,成立于1990年,由3姐妹Sharon、Caroline、Andrea和大哥Jim组成。他们的音乐风格既不像Enya那样带有纯爱尔兰民族音乐特点,也不同于U2那样一味迎合大众,而是将两者巧妙地糅合在一起:流行中带着爱尔兰民谣的纯朴、干净,同时融入了现代流行音乐元素,这使The Corrs在爱尔兰乃至全世界的流行音乐组合中独树一帜。

  1995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Forgiven Not Forgotten》后的The Corrs声名鹊起。随后的大碟《Talk On Corners》史无前例地在英国专辑榜待了2年之久,他们也因此获得全英音乐奖“最佳国际团体”,世界音乐奖“爱尔兰最佳销售乐团”的殊荣,Q杂志更将这张专辑选为“史上最快乐的专辑”之一。

  这场“The Corrs兰斯顿演唱会”是他们在1999年夏天在家乡都柏林为歌迷们献上的消暑大礼。没有炫丽的舞台,也不以造型取胜,坚持原汁原味演出的The Corrs,总是能以纯粹的音乐得歌迷的喝采,最让人惊喜的是他们四兄妹在演唱会中各自秀了一手乐器的solo表演,吉姆弹钢琴、雪伦的小提琴、卡洛琳的鼓声配上安琪儿的爱尔兰锡笛,既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又不失家族乐队所特有的温馨场面。

  非常喜欢现场演唱的他们,还曾蠃得“全世界最勤奋合唱团”的美誉,这场演唱会上的The Corrs也是尽心尽力,表演了他们所有排行榜上的热门歌曲,包括《So young》、《Forgiven Not Forgotten》、《Runaway》,以及翻唱Fleetwood Mac的名曲《Dreams》。演出中The Corrs一直保持着活泼、朝气的风格,伴着他们的音乐摆动,整个世界都会变得明亮、年轻,仿佛徜徉在爱尔兰清新的海风中不由得赞美生命的灿烂、自然的奇妙。

  获得无数歌迷欢呼的The Corrs微笑着看淡了所有的光环,像他们的音乐一样,最打动我们的正是他们与世无争的心态和忠于音乐的纯真。

  相关链接:

  可儿家庭合唱团(The Corrs)演唱会

  时间:1999年8月

  地点:爱尔兰都柏林兰斯顿路

  合唱团成员:三姐妹Sharon(主唱兼小提琴)、Caroline(主唱兼架子鼓)、Andrea(主唱兼吹笛)和大哥Jim(钢琴)

  主要曲目:Dreams; Forgiven, Not Forgotten;Runaway;So Young

  期待指数:****

  撰稿:汪雅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