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组图:阳光灿烂的日子 加勒比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8:36 《风云音乐》频道
组图:阳光灿烂的日子加勒比风情

Brian McKnight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阳光灿烂的日子加勒比风情
India Arie live in Brazil

组图:阳光灿烂的日子加勒比风情
Joy Enriquez

  金色阳光,白色沙滩,碧海荡漾,椰林婆娑,绿树茵茵,古铜色的俊男美女,《风云音乐》频道在3月底将带您加勒比一周游,在音乐中将无限美景尽收眼底,畅快感受无尽热带风情。

  波多黎各是加勒比海湾的明珠小岛。头顶灿烂阳光,坐在幽静的沙滩上,聆听海波拍岸,迎面微风拂面,眺望碧蓝天空,穿越茂盛树林,拉丁裔歌首琼•贝兹(Joy Enri
quez)邀请您一起畅游世外桃源。琼•贝兹的蓝调在绿水青山之间悠扬婉转,时而深情感伤,时而动感跳跃,用拉丁人特有的嗓音调制出浓郁加勒比拉丁风情,惊艳着波多黎各的大街小巷。

  走过艳丽的波多黎各,转入绿色涂满的宁静中,那里缭绕着悠然的吉他和婉转的歌声,原来是R&B小天王Craig David(克雷格·大卫)正斜跨在小溪旁的树杈间,陶醉在自己的音符中,流水淙淙,绿草茵茵,鸟鸣花香,克雷格·大卫脱去了嘈杂的俗扰,在最纯朴的自然中,展现了最纯朴的原生态音乐。

  是在瀑布水中游水嬉戏?是在泉水边凭栏望月?是登高望远沐浴阳光?还是傍晚在宁静的海边享受晚餐?只一杯香醇的“蓝山”咖啡,就浓郁了所有牙买加的味道。树荫下,感受阵阵的凉爽海风,眺望古典庄严的法式建筑,让年轻的歌手瑞恩•亚当斯(Ryan Adams)一贯的锐利讽刺在牙买加也变得华美,他的音乐也仿佛洋溢着咖啡香气扑鼻而来。

  虽然巴西不在加勒比海湾,但其特有的南美热带风情也同出一辙,岂能不向往浩瀚神秘的亚马逊热带雨林和绿野无垠的天然牧场,岂能不留恋一泻千尺的壮美瀑布和美妙浪漫的海滩。英迪尔•艾瑞(India Arie) 和布瑞恩·麦肯奈特(Brian Mcnight)在这块目眩神迷的沃土上演绎着节奏布鲁斯的情调。流浪气质的英迪尔好似温柔的精灵,带领着我们在巴西热带的清风里奔跑跳跃。感受了英迪尔•艾瑞新新人类的热情奔放,在听听乐坛老将布瑞恩·麦肯奈特浪漫多姿又闲适清新的音乐心情,听着布瑞恩的真假声演绎和即兴演唱,顿时感觉旖旎风光中凭添了几分质感厚重。

  3月28日的琼•贝兹波多黎各之行,29日的克雷格•大卫哥斯达黎加之行,31日瑞恩•亚当斯牙买加之行,以及3月30日和4月1号的英迪尔•艾瑞和布瑞恩·麦肯奈特的巴西之行,在3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如画风景和如诗音乐就像春天的使者会随时会扣响您的房门。黑夜茫茫的每晚23:30,《风云音乐》频道《乐色撩人》将把您带到布满阳光的加勒比,足不出户体验灿烂的加勒比风情。(文/王然)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