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BEYOND出任百事风云榜摇滚单元颁奖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6: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消息透漏,许久没有在媒体和公众场合集体露面的老牌摇滚乐队beyond的三位成员,本月将现身北京,为20在奥体中心举办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出任摇滚单元的颁奖嘉宾。届时,获得年度最佳摇滚乐队的获奖者将会亲手从beyond乐队手中接过奖杯,这无疑是对这支获奖摇滚乐队的一种鞭策,一种鼓励。同时,也隐约的预示着beyond一个时代的结束,新生代崛起的摇滚青年将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续写华语摇滚音乐的神话。

  对于所有热爱华语摇滚音乐的人们,都对beyond乐队辉煌时期的音乐顶礼膜拜,beyond就是歌迷心中摇滚音乐的殿堂。Beyond是制造音乐的梦想家,是华语摇滚音乐的奇迹。从83年乐队成立开始,beyond的歌曲就风靡亚洲各地,很多人因为beyond喜爱摇滚,很多人听着beyond的歌曲长大。Beyond的歌曲影响了一代人,改变了摇滚音乐在华语乐坛的地位,他们为华语摇滚音乐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功绩。但是灵魂人物黄家驹的不幸离世给beyond乐队致命一击,从此beyond一蹶不振,再也没有延续曾经的辉煌。坚持理想的三位成员继续摇滚路,直至99年开始独立发展,而Beyond这个徘徊在梦想与现实的名字,相信在一些人心目中感到绝望孤寂时,永远能令他们重新获得生存的契机。Beyond的名字之所以多年无法让人忘怀,是因为他们拥有坚持信念、热爱和平、关心社会、有无畏精神、对音乐不离不弃的beyond精神。

  摇滚是beyond生命的一部分,是beyond勇往直前的信念。2005年,beyond成立二十二周年之际,beyond即将成为历史,今年beyond乐队将在中国的湖南长沙、西安、沈阳、哈尔滨等十大城市进行告别演唱会的巡回演出。也是beyond乐队成立二十二周年来首次在国内的大型巡回演出。此次巡回演唱会将展现beyond从成立至今的所有的光荣与梦想,同时也将再次展现与黄家驹同台的感人场面。

  也是选择今年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beyond三名成员将所有对未来摇滚音乐的希望凝聚在最佳摇滚乐队这项大奖上,一个时代的结束就是另一个时代的开始,beyond希望有人能接过他们手中这面象征中国摇滚音乐的旗帜,在未来的华语摇滚音乐上“超越”beyond。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Beyond乐队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