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风云音乐》让您体验格拉斯顿伯里的魅力之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7:57 新浪娱乐
《风云音乐》让您体验格拉斯顿伯里的魅力之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云音乐》让您体验格拉斯顿伯里的魅力之夏
glastonbury

  在六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中央数字电视《风云音乐》频道将带您感受英国最大的露天音乐狂欢节----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

  34年前,农场主麦克尔·伊维斯(Michael Eavis)邀请1500人到他的农场——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听歌,从此,便开始了格拉斯顿伯里的传奇。每一年,伊维斯先生都会让他的牲畜让出地方,请来大把的摇滚歌星,吸引人们来狂欢周末,收入捐给慈善组
织。于是,“格拉斯顿伯里”为英国地图增添了一个闪亮的名字,成了英国最大的露天音乐狂欢节,也成了欧洲流行音乐节的鼻祖。

  世界上最大的音乐节之一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依照中世纪传统,在每年夏至举行。今天的格拉斯顿伯里,每场都会吸引数十万人参加。因为在他们眼中,这不仅仅是是狂欢,更是远离尘嚣回归自然的周末——在那里不仅有音乐,还有戏剧表演、电影放映、马戏团、游乐园、儿童游戏区和市场——这是心灵的疗养区,也是健康的绿色和平区。格拉斯顿伯里正尝试着用顶尖的音乐与返璞归真的氛围构筑一个音乐与族群的乌托邦,让人享受三天的非现实世界——不只是为了音乐,更是为一种生活方式。

  今年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将于6月24日至26日周末举行,超过200名艺人将在英国小镇皮尔登和索美塞德的11个舞台轮番献唱。澳洲流行天后凯丽·米洛将成为这个年度音乐饕餮盛宴的领军人物,首次参演的她将用华丽的表演为音乐节画上完美的句号。

  凯莉·米洛,这位来自澳洲的魔力美女,是永远站在时代前端的女子。无论是性感度、舞台形象,还是歌唱实力,凯莉都令人刮目相看。2000年,她的首次大型巡回演唱会“今夜如此迷人”(On A Night Like This)让世界疯狂。悠扬的慢节奏爵士步调,热力四射的劲爆热舞,光艳四射的百变面孔,都让全场沸腾。中央数字电视《风云音乐》频道在6月21日晚20:00的“风云现场”时段为你准备了这场百变精灵秀,让你与凯莉一起在悉尼的现场飞翔。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另一参演者——R.E.M.乐队,是非主流音乐的代表。他们的音乐秉承了优良的民谣气质,同时又在形式上大胆突破,用跳动的吉他、坚实的贝司线条,和魅力四射的吟唱,交织出一首首似梦似真、直击心灵的旋律。《风云音乐》频道在6月22日晚20:00为你献上的是R.E.M.于2003年在柏林著名的Weissbaden举行的演唱会:奇妙的音乐、开阔的场地、葱郁的绿树和虔诚的歌迷,是R.E.M.带来的又一美妙梦境!

  音乐是拨动灵魂的妙手,这是众多如格拉斯顿伯里一样的音乐节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信息。中央数字电视《风云音乐》频道也正以此为宗旨,将精彩而多元的音乐呈现在大家面前。2000年和2002年和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演出实况(6月20日和6月25日晚20:00),罗南·基丁2002年的温布利演唱会(6月23日晚20:00),流线胖小子(Fatboy Slim)的沙滩狂欢(6月26日晚20:00),也将伴随着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和你一起度过这火热的夏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