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组图:二十年歌坛浮浮沉沉 李克勤东广诉心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14 新浪娱乐
组图:二十年歌坛浮浮沉沉李克勤东广诉心声

李克勤在东广音乐数字录音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二十年歌坛浮浮沉沉李克勤东广诉心声
李克勤在东广音乐logo前留影

组图:二十年歌坛浮浮沉沉李克勤东广诉心声
李克勤在魅力103

  谁也说不清为什么李克勤在歌坛奋斗了二十年缺还不是一线歌手,谁也不知道都过了二十年为什么李克勤还在奋斗,更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在风云变幻的流行歌坛,走过二十年李克勤还没有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

  解铃还需系铃人,6月28日,李克勤在东广音乐的点播当中为你解开谜底。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