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城市马拉松 客栈大接力“ LIVE 8” 精彩回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36 新浪娱乐

  《103客栈》夏日为你带来“ LIVE 8”的超级音乐盛宴。

  1985年7月13日,以“拯救生命”为主题的“LIVE AID”大型演唱会在英国伦敦和美国费城同时举行,全程演唱会长达16小时,并最终为非洲难民募集到五千多万美元的巨款。为唤起全球对第三世界贫困人民的关注,20年后,原Boomtown Rats乐队主心骨Bob Geldof重新集结各国艺人,于2005年7月2日再现盛况。并将演唱会定名为“LIVE 8",该名称与八国
高峰会议(G8)遥相呼应。旨在向各国领袖表达减免第三世界国家负债的意愿。此番“LIVE 8”在伦敦、费城、巴黎、柏林、罗马、东京、莫斯科等全球多个城市同步举行。

  20年前“LIVE AID”演出阵容中,Queen的主唱Freddie Mercury已经黯然辞世,Michael Jackson也已面目全非,其他乐队更是各散东西。所以,在2005年“LIVE 8”的现场阵容中,我们发现了不少新鲜血液。如,原Libertines的主心骨,现领军Babyshambles的Peter Doherty竟意外地与Elton John爵士同台献演;而当红炸子鸡Coldplay也是和老前辈原The Verve的灵魂人物Richard Ashcroft一同将Britpop进行到底。除此之外,两支解散多年的恐龙级乐班Pink Floyd和The Who也已重组的姿态全新亮相。“LIVE 8”全程演出中,亮点多多,高潮迭起,全世界在音乐中找到了同步的心跳。

  魅力103(FM103.7)《103客栈》节目,将在这个夏天和听众朋友一同体验“LIVE 8”阵阵音浪的强烈感召。节目播出时间:周六、周日 20:00-22:00。

  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可以在线收听。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