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韩国影星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8:37 新浪娱乐
韩国影星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韩国影星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韩国影星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韩国影星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非凡气质 温柔一笑
韩国影星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韩国影星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韩国影星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韩国影星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顽皮“坏笑” 与网友交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琳:我当时决定要拍古装的时候,觉得头发、发型造型像很美的作品一样,所以才决定拍古装,《雪域迷城》比那些古装还要漂亮,因为是魔幻的东西和梦幻的东西,所以才决定演这个,像一个很出名的作家的作品一样。

  主持人马骧:可以突破常规,可以跟一般的古装更不一样。

  蔡琳:差别很大。

  主持人马骧:施艳飞在里面的造型跟白色比较有关系。

  施艳飞:对,因为我一共有10套服装,有两套是白的,剩下都是比较彩色的,有黄色,也有蓝色,我第一次看到造型的时候,觉得太漂亮了,因为我以前也没有演过古装戏,我觉得造型就是比较现代的,头发卷卷的,比较现代。

  网友:不知道这部戏里有没有比较

性感的古装造型?

  主持人马骧:有吗?

  施艳飞:我的是没有,我的都是比较保守的。

  主持人马骧:都是长衣长裤。

  施艳飞:对,宁静的造型挺漂亮的,还有张丹露的挺漂亮的,都是露肩膀的,我的露肩膀的比较清纯一点。

  主持人马骧:你的是青春的感觉,宁静的是辣妹的感觉。蔡琳的有吗?

  蔡琳:没有。

  主持人马骧:迄今为止在现代戏里面最大胆的造型给我们说一下?

  蔡琳:衣服都是差不多的感觉。

  主持人马骧:都是很淑女的感觉?

  蔡琳:对。

  主持人马骧:我知道很多朋友对蔡琳都非常喜爱,也问一下施艳飞,你对蔡琳没有见面之前的感觉是怎么样?

  施艳飞:因为我以前看过她演的好多片子,我两三年前看《爱上女主播》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她了,然后她能来演这个戏,感觉特别高兴,我说,终于见到心目中喜欢的演员了。特别喜欢韩国演员。

  蔡琳:谢谢。

  偶像是不断的努力才可以坐到这个位子

  主持人马骧:像施小姐这样的中国女孩子很多,很多人看了《爱上女主播》之后,去考了广播学院,当上了女主播的,我也有朋友是这样的。这个确实很不错,我印象比较深刻。现在时间过了一半,给网友说一下,现在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是施艳飞和蔡琳,她们一起演了一个《雪域迷城》,我是主持人小马,大家的问题我会尽量替你们转达。

  很多的朋友们问到了偶像的话题,蔡琳是大家的偶像,施艳飞是将来的偶像,正在成为偶像,偶像的路不好走,虽然在众人的仰视之中,但是会很累,先听听蔡琳说说,是不是觉得累?也给施艳飞一些经验介绍。

  蔡琳:每个人都想没有努力可以做这种影星,红星这样的,有些人是这样想。不管是哪一个职业,为成偶像是不断的努力才可以做到这个位子。为了选择做偶像的一些观众们,我想讲的是,不断的努力,不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要不断的努力才会成为偶像的位子。

  要不断的努力去感觉自己的感情,要怎样去发挥,比如说不但是十种,甚至是20种30种都要发挥自己的能力,不断的研究再研究,才能做到这样的地位。

  主持人马骧:通过辛苦才能达到成功。

  蔡琳:也有的是运气,现在做偶像的大部分是努力才能做成的。

  主持人马骧:你觉得你的经历当中,努力和运气占多少?

  蔡琳:这个很难说,有些人是运气比较大,可以做影星这样的。

  主持人马骧:说到偶像,还有一个问题让蔡琳回答。

  网友:张东健是否还是你的偶像,是不是因为合作过了,原来那种仰视的感觉就少了一些?

  蔡琳:从小就没有像影迷一样跟着演员这样,像张东健我没有跟他交流过,他好像前辈一样,如果是前辈的话很尴尬那样,在现场像一个哥哥这样,请他帮忙,用温和的感觉演戏比较方便。

  主持人马骧:你是叫张东健哥哥吗?还是前辈?

  蔡琳:叫哥哥。

  主持人马骧:这个好,很亲切。同样问一下施艳飞,你对偶像的看法,直接说出来,说说韩剧里,你最喜欢哪一个男演员?

  施艳飞:我现在最喜欢的是宋成宪,还有一个权向宇,前一段时间看过一个《开往天堂的阶梯》。

  主持人马骧:你跟我一个同事非常像,他迷的不得了,死去活来的,你会有对偶像这种心态吗?

  施艳飞:我其实喜欢不是那一方面,外型是一方面,但是我比较喜欢他演的那几个戏,而且他人物性格也比较好。他本人不也经常看一些报道,觉得感觉都是很特别的那种,有特点。尤其是宋成宪的《那小子真帅》,真的喜欢那个。

  主持人马骧:你说起来我有点想看韩剧说了,得说一下,不是说对韩剧的盲目崇拜,但是确实有值得看的经典曲目。

  网友:很羡慕蔡琳,除了你自己的成功之外,和自己当初喜欢的偶像都在一起了,感觉一定是特别特别的好。

  蔡琳:好像是女影迷才会这样写。大部分都是对男演员没有那种心理,只是互相可以配的演员,没有想过是偶像。

  主持人马骧:说到偶像这个话题,我还得问关于偶像的最后一个问题。

  网友:对于权向宇和苏志宪的感觉怎么样,私底下感觉怎么样?

  主持人马骧:当然不用说了,这肯定是一个女网友。

  蔡琳:苏志宪人非常好,虽然话不多,但是是很好的一个人。权向宇是很可爱的男生。

  主持人马骧:有没有特别,除了可爱和很好之外,可以告诉我们比较爆料的东西吗?

  蔡琳:我跟他们两个不熟,很多东西不知道,像苏志宪性格很内向,权向宇很多姐姐很乖他,跟很多女孩子可以随和起来的演员。

  主持人马骧:既然说蔡琳说不太熟,我们就不再往下追问了。拜托你一个事情,多去了解了解他们的内幕,下回来爆料。

  蔡琳:可以。

  网友:看到两个嘉宾坐在新浪嘉宾聊天室里,我对蔡琳很熟悉,施艳飞刚才的介绍太简单了,不太熟悉,说的详细一些?

  主持人马骧:身高、体重、血型、星座?

  施艳飞:我身高是1米70,体重现在是48公斤,好像胖了一些,血型是A型,双子座。

  主持人马骧:双子座A型的女孩有什么特质,从星座上来说?

  施艳飞:我不是很了解,他们都说双子座的女孩有双重性格,加上A型的比较矛盾,因为A型比较内心,双子座比较外向。

  主持人马骧:你觉得符合吗?

  施艳飞:我觉得挺符合的,因为我就是双重性格,有的时候特别活泼,有的时候特别的沉闷。

  主持人马骧:现在表现的是哪种性格?

  施艳飞:现在是中间的性格。

  主持人马骧:蔡琳也是A型血,但是她是牧羊座。你的星座特点是什么?

  蔡琳:很固执。只知道一个,其他都不管。

  主持人马骧:我们用中文说就是一根筋。

  蔡琳:对。

  主持人马骧:这一点特别符合你自己?

  蔡琳:A型比较符合牧羊座,比较符合。

  由于固执才可以坐到现在这个位子,有很多观众喜欢我

  主持人马骧:我们知道在影视圈里面,变通是一种很重要的事情,或者说不是那么固执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是不是这样呢?

  蔡琳:我有一次觉得以后不想演戏了,因为太累,但是我又一边想,我的固执又是想演,一直演下去,除非这个职业以外我没有可以做的东西,由于这个固执才可以坐到现在这个位子,有很多观众喜欢我。

  主持人马骧:如果不那么固执可能会放弃了?

  蔡琳:会放弃。

  主持人马骧:这个对施艳飞很好,要坚持,不管你在双子座哪一面,一定要坚持住。

  施艳飞:对。

  主持人马骧:不看到介绍,拍这个戏不容易,还被骆驼踢了,没有踢到蔡琳?

  施艳飞:但是把摄像机踢坏了。修摄像机花了很多钱了。

  主持人马骧:你呢?

  施艳飞:我第一次是想跟它沟通感情的时候,我不知道它脚会往上抬的,踢了我一脚,我趴在地上,就不敢上骆驼,但是有戏是要我坐在骆驼,我知道它受了什么惊吓,先踢了摄像机又踢了我。

  主持人马骧:应该换一头骆驼?

  施艳飞:就一头骆驼吧。

  蔡琳:我在无锡看到是一只躺着的很乖的骆驼,但是没有想到它会踢她。

  施艳飞:骆驼的老板自己不敢骑的。

  主持人马骧:是这样的。在拍戏的时候要小心,把功课做足了,还会有事情发生。会不会留下心理阴影,下回骑什么都行,就不骑骆驼了?

  施艳飞:其实我很喜欢所有的动物,骆驼我很害怕它了,它不仅是踢人,你要在很远的地方不友善地看它,它会吐你口水,我特别喜欢马。我们剧组有马,我骑它的时候,我摸着它说,你一定要保护好我,拍一下就好了,刚说完话,它就往树上撞,我当时特别的害怕,就抱着树,工作人员去的很快,就把马按住了。

  主持人马骧:要小心,你看林志玲就是骑马摔下来,受这么重的伤。以后导演会把这个事做足一点。拍戏中有很多花絮,这只是一个危险的镜头。我们安排了UC的朋友们上来跟你们交流,听听他们怎么说。

  网友:两位美女好,施艳飞,自从你参与了《雪域迷城》这部电影的拍摄以来,我一直比较关注你的动向,当得知您拍戏受伤了,确实让人疚心不已,我想问一下,你演这部戏以外还演过什么片?另外问你一个,为什么喜欢韩国的演员呢?是不是他们很帅呢?

  接下来问一下蔡琳,您在中国演过很多的电视剧,您现在能不能说一些简单的中国话,比如说我爱你中国,或者说我爱吃中国菜这样的。另外我觉得一个好演员要演好一个角色,首先对这个角色的文化历史环境有所了解,您在中国待了这么长时间了,您对中国文化,或者说您常演的一些中国文化有什么样的了解。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4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