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8:37 新浪娱乐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潇洒自如 留影于新浪聊天室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蔡琳和施艳飞作客新浪聊《雪域迷城》
很有教师模样哦 可爱至极 施艳飞留影于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另外我非常喜欢蔡琳你演的一些电视剧,几乎是全看了,那么我想知道,你接了这么多中国的片子,是不是打算将自己事业的重点移到中国来,当然我们中国所有的影迷都非常欢迎你,最后祝蔡琳事业红火。

  主持人马骧:刚才问题是问施艳飞的,说了一下血型没有说学校?

  施艳飞:其实我刚高考,之间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过表演,其实我没有演过太多,这也是第一次演戏,之前演过一些广告,我比较喜欢的就是周杰伦和他拍的动感地带的广告,我比较喜欢那个。拍的时候很开心,造型各方面我很喜欢。

  主持人马骧:动感地带我的地盘是吧?

  施艳飞:对。

  主持人马骧:你演一个漂亮的小女生。

  施艳飞:他喜欢我,我比较漂亮,又不喜欢他,拿一个苹果吃苹果的,也是通过这个广告我才被我的经纪人常莎姐见到的,才有这个机会演《雪域迷城》

  主持人马骧:高中刚毕业,正准备进修?

  施艳飞:之前进修过一年,就在北京电影学院。

  主持人马骧:大家猜施艳飞今年多大了?看哪个朋友猜得对?我是看了资料知道你的年龄,18岁没错,大家可能也看了资料,这个年龄非常好,让我很羡慕。继续努力。

  施艳飞:谢谢。

  不管是中国还是韩国,年轻人都在进步

  主持人马骧:第二个问题是问蔡琳的。最主要的是你是否了解中国文化,这样才能更好的诠释电视剧?

  蔡琳:不管是中国,还是韩国,我已经来来去去4年多了,不管是中国还是韩国,年轻人都在进步,中国和韩国差别不大。

  主持人马骧:我特别感兴趣一个问题,你在中国的拍戏,或者说生活这段时间,除了工作之外,你会去什么样的放松的方式,让自己的生活更丰富?

  蔡琳:拍戏是没有休息的时间,休息一天就看剧本,明天要准备一下。在拍电视剧没有空的时间,要休息的时候就看一些剧本和准备拍的东西。

  主持人马骧:在中国的时间就是拍电视剧,拍完了就回韩国了?

  蔡琳:拍完电视剧之后,因为有行李,先把行李放回韩国,休息一段时间,过了一个月再到国内自己来旅游。

  主持人马骧:都去过哪些地方?

  蔡琳:来旅游就是重新看一次我拍过的地方,当时拍的感觉跟我做旅游的身份来看的感觉就不一样,重新来看一次,像一些摄影棚一些地方都重新看一次。

  主持人马骧:就是说在拍戏的时候没有时间去观光和看的地方,利用自己的时间温故一遍。

  蔡琳:在现场是非常赶时间,因为拍照或者是什么,那种感觉都亲临不到,我来旅游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当时的感觉,一些很空的地方可以拍照。

  主持人马骧:哪些地方感觉是最好的,我想你去过的影视基地已经很多了。

  蔡琳: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横店,在那儿拍很冷。在那儿晚上有一段时间会把灯全部关到,那是很新鲜的感觉,在路边看到用井水洗衣服,有小孩子在玩,很新鲜。

  我多去看一些这些东西,自己感觉能了解一些中国的文化,才可以能领悟到各位观众的心理,才能演戏。

  网友:应该多去那些地方看一看,因为那些地方跟城市不一样。

  主持人马骧:我特别赞同这个朋友的话,浙江是我的老家,你去的地方是我的老家在那里。

  蔡琳:中国很广,去都去不完。

  主持人马骧:慢慢转。

  问问施艳飞,拍这个戏,哪些去过的外景地让你印象深刻?

  施艳飞:我觉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四川的玉卢雪山,非常美,全是血,白茫茫的,那是我刚刚演戏的时候,演戏比较辛苦,每天去那儿的时候也比较辛苦,要坐两三个小时的缆车,有一次我们去过很高1500米以上,都喘不上气来了,我还是很喜欢那个地方,感觉很好,印象特别深刻。

  主持人马骧:有高原反应吗?

  施艳飞:我没有,导演有,导演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主持人马骧:我知道在UC上还有朋友想上来提问,看一下现场的朋友还想问什么问题。

  网友:很高兴看见蔡琳小姐和施艳飞小姐,两位来到新浪绝对现场。我在这里有两个问题想问一下蔡琳小姐,第一个问题,我想请问蔡琳小姐,你在国内最喜欢和国内的哪一位演员合作拍片?第二个问题,你演完这部《雪域迷城》完了以后,你有什么感受?第三个问题,我想请问一下施艳飞小姐,如果说你在今后的日子还是要继续演戏,还是要干吗?如果说你还要继续演戏的话,我预祝你在今后一段时间里拿出更好的水平,也同时希望你们合作这部《雪域迷城》的戏能在电影节拿到很好的奖项。

  主持人马骧:谢谢这位朋友,你说问两个问题,但是问了三个。

  蔡琳:我看《雪域迷城》赵文卓演一些打戏,我也是非常想做,但是我不会,赵文卓每一场戏都打的很漂亮,很帅。

  主持人马骧:自己练一练。

  蔡琳:很难。(笑),看着跟做是两回事。

  主持人马骧:第二个问题,我也把问题忘了,你也忘了,对不起这位朋友,因为你的问题我们都忘了所以下次回答。

  蔡琳:我记得了,在《雪域迷城》的角色是什么?我刚才已经回答过了。

  主持人马骧:是王朝的皇后,在梦境中出现的一个妈妈。该女儿回答了。

  施艳飞:他是问我以后还会继续演戏吗?

  主持人马骧:对。

  施艳飞:当然会了。下面的安排由我的经纪人常莎姐安排,下面会演青春偶像剧,我自己会喜欢演打戏,也希望公司会安排这样的角色。

  主持人马骧:两个问题都回答完了,时间有限,我们抓紧时间最后问一些问题。有很多朋友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

  苏友朋是很重感情的人,对人很舒服的一种感觉

  网友:蔡琳对于苏友朋的看法?

  主持人马骧:看来他们不光喜欢蔡琳,还喜欢苏友朋。问你对他感觉如何,你们俩彼此都挺欣赏的。

  蔡琳:虽然语言不通,但是我俩是非常好的朋友,有时候短短几句打电话聊一聊,或者用E—MAIL,或者在附近,吃个饭,聊一聊,所以是很好的朋友。

  主持人马骧:你觉得他性格中你最欣赏的是什么?

  蔡琳:很有感情的人,对人很舒服的一种感觉。

  主持人马骧:重感情是吗?

  蔡琳:对。

  主持人马骧:重感情的男孩子招人喜欢。也问一下施艳飞,什么样的男性让你觉得比较舒服,或者说比较欣赏?

  施艳飞:我比较喜欢有个性的,当然是也要特别重感情的那种。

  主持人马骧:会魔法的?

  施艳飞:对。会保护女人的。

  主持人马骧:不管有没有真正的魔力,但是性格中是具有魔力的性质的,让人着迷的人。

  网友:韩剧中特别受欢迎的女孩子就是像蔡琳这样和宋慧乔那样的。在中国特别受欢迎的就是章子怡那样的,特别美艳的,蔡琳怎么看?

  蔡琳:韩国的就是很喜欢很甜和可爱的这种,每个人看法不一样,韩国人也很喜欢章子怡很帅气那种的。

  主持人马骧:都欣赏是吧,施艳飞对这个问题有什么看法,问了你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

  施艳飞:不同的时候会有不同的欣赏的。其实我是两个类型都喜欢的,因为韩国演员我也比较喜欢甜美的,像蔡琳姐,还有比较帅气的,像权智贤那样的,中国的有很多,像赵薇啊,不同的阶段喜欢不同的。

  网友:快要结束了,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请蔡琳教我们说两句韩语。

  主持人马骧:我觉得不错,蔡琳老师,你教什么我们学什么,我、施艳飞现在都是你的学生,别太难。

  蔡琳:好吃(韩语)。

  主持人马骧:很好吃怎么说?

  蔡琳:很好吃(韩语)。

  主持人马骧:谢谢大家怎么说?

  蔡琳:谢谢大家(韩语)。

  主持人马骧:看来大家都饿了。不知道各位网友学会了没有,我下去再练一练,到了吃饭的时间,我们访谈也该结束了,非常谢谢二位作客新浪,翻译先生也辛苦了。谢谢。各位网友这一期的访谈就到这儿了,大家继续关注蔡琳和施艳飞,继续关注《雪域迷城》,下期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4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