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专题 >正文

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 张亚东同唱《Yesterday》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贾维) 虽然还没有推出个人专辑,但李宇春的这张处女作几乎已大卖定了。昨天北京饭店发布会现场,到处都是整齐有序的黄色玉米。她们的尖叫让记者们产生了仍处在超级女声现场的错觉。唱片制作人张亚东更是亲临现场与宇春合演了一曲《Yesterday》,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顶点。

  春春大牌气势十足

  虽仅是新人的签约仪式,但其隆重程度却丝毫不让顶级艺人。太合麦田为办好这次“迎春会”特意把场地选在了北京饭店一个巨大的宴会厅中。不但到场玉米们必须事先登记,而且记者们也必须人手一证才能进入。因为签约消息先已发布,因此到场的玉米也很多。据太麦工作人员透露,到场玉米至少有350人。不过人虽多,但玉米们却一直规规矩矩地坐在场地里观看春春和张亚东录音的VCR,没有丝毫的急躁和慌乱。原定2点开始的发布会直到3点才正式开始。此时大屏幕上出现了春春进入宴会厅的镜头,玉米的尖叫顿时充满全场。

  同张亚东现场合作

  作为第一位正式签约唱片公司的超女三甲,春春在太麦也受到了非常高的重视。太麦的老板宋柯还特别送了一台装满了各种音乐软件的笔记本给春春,希望她能够利用空闲提高音乐素养。而张亚东也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了现场。刚刚从日本回来的他表示:“春春的声音很有特点,我相信我们会做出一张让大家满意的唱片。”随后,他更抱着一把琴同春春现场合作了

披头士名曲《Yesterday》。春春也是和张亚东合作过的众多艺人中第一位获此殊荣的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