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古巨基做客新浪聊《最终幻想》遗憾时间太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15 新浪娱乐
古巨基做客新浪聊《最终幻想》遗憾时间太短

古巨基做客新浪聊《最终幻想》遗憾时间太短 古巨基做客新浪聊《最终幻想》遗憾时间太短
古巨基做客新浪聊《最终幻想》遗憾时间太短
爱不释手新专辑 帅酷模样
古巨基做客新浪聊《最终幻想》遗憾时间太短

古巨基做客新浪聊《最终幻想》遗憾时间太短 古巨基做客新浪聊《最终幻想》遗憾时间太短
古巨基做客新浪聊《最终幻想》遗憾时间太短
谈《鱼美人》 笑容爽朗
古巨基做客新浪聊《最终幻想》遗憾时间太短

古巨基做客新浪聊《最终幻想》遗憾时间太短 古巨基做客新浪聊《最终幻想》遗憾时间太短
古巨基做客新浪聊《最终幻想》遗憾时间太短
偶尔会孤单 希望唱片大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假的古巨基,然后假的古巨基低着头,一大堆人护送他出门去,然后把歌迷的注意力吸引过去,歌迷都跟着过去,我就跟着长官,虽然我是戴着帽子,穿着制服,但也是怕被发现,长官就拉着我的手,另外的方向这样跑出去。中间有给一些歌迷认出来,那个长官也不管了,就拉着我冲上警车,门一关,警车就开了,后来一直送我到饭店去。

  所以最后在这个长官的机智下,大家可以在一个包括歌迷也好,包括在场的工作人员也好都是在比较安全下完成这个演出了,这个我很难忘,我拍戏的时候穿过警察服,但是真的警察服是第一次穿,真的警车是第一次上,这感觉是很不可思议的。所以我想一方面我会记得这样的装扮,另外一方面也很感谢,也很记得歌迷的热情。

  主持人:所以我也希望咱们明天去看古巨基专辑首唱会的歌迷和网友朋友,把你们的热情适度留给歌手一些空间。

  古巨基:不用,继续爆发出来,也许在里面你会看到其中一个警察也是我。(笑)

  主持人:不能再扮警察了。

  古巨基:我不行,只是按照长官的命令这样子。

  网友:你要再扮警察,我们先会去找那些警察。

  和张柏芝新片《野蛮必杀技》 天马行空轻松爱情片

  主持人:我们时间不多了,抓紧时间。内地的朋友看了你很多的影视作品,想问问你接下来有没有什么影视作品跟大家见面?

  古巨基:刚刚跟张柏芝拍完了一部电影,叫《野蛮必杀技》这部片是王晶导演的,是一部天马行空的轻松爱情片,因为在里面其实王晶导演有说过,这算是中国版的哈利.波特,在他们的现实世界里面,原来隐藏着一个魔法世界,但我们这一部片就是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原来隐藏着一个武林世界,搞不好你也会武功,他也会,我不会,很难说谁会武功,这个点子挺有趣的,王晶导演当然少不了轻松的喜剧,加上我跟张柏芝里面的感情线,所以这就是一部天马行空,轻松爱情片。

  主持人:其实很多的歌迷已经在关注了。

  网友:《睡美人》这首歌打榜之后,第二首派台歌会是什么?

  古巨基:明天大家在建外SOHO就会听得到的。大家如果想知道,不妨来到这边。

  主持人:说到以游戏为专辑的主题,我们想问一下,前两天参加了一个网络游戏,《剑侠情缘2》的活动,网友反映很热烈,你有什么感觉?

  古巨基:各位网友线路出现问题,没听到(笑)。(注: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这个问题不能回答)

  主持人:你说你很喜欢玩PS,专辑里面很多都是跟PS的游戏有关,现在还有玩吗?

  古巨基:都有,只要是打电玩我都喜欢。比如电脑游戏也有,当然我最喜欢的是足球游戏。

  主持人:有尝试过网络游戏吗?

  古巨基:尝试过网络游戏。《暗黑破坏神》。

  主持人:非常遗憾,其实很多网友还有特别多的问题,我也有特别多的问题,因为古巨基下面还有很多的宣传活动,我们今天只能先放过他。

  古巨基:没啦。

  主持人:没有办法,你的工作人员告诉我时间到了。

  古巨基:我下飞机赶过来,时间怎么就没了。

  主持人:改天再来好不好。因为我们的网友都有太多问题了,他们很让你唱歌。

  古巨基:明天在建外SOHO大家会听到我现场唱歌。

  主持人:早上6点钟起来到现在还没有吃饭,我想大家都会理解你的。

  古巨基:要不要多回答一些问题,不行了,对不起。我很想回答的。大家的问题好快,我看不清楚。

  主持人:一些网友都在说老大你快去吃饭吧,我们再跟这些网友说一声,不好意思了,我们一定会再努力把古巨基邀请到新浪嘉宾聊天跟大家见面,好不好?

  古巨基:好。

  主持人:再跟喜欢你的网友朋友们多说几句?

  古巨基:多谢大家,今天没办法,旁边的同事要拉我走了,今天聊到这里,不过明天建外SOHO见面。晚上7点,不见不散。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也非常感谢古巨基带给我们非常快乐的30分钟。

  古巨基:多谢,下次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