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好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陈好亮相成都宣传新专辑 开口唱累并快乐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6: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16:00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昨(25)日下午,“万人迷”陈好亮相成都宣传同名新专辑《陈好》,由于她主演的《双响炮》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陈好昨日露面媒体会,引来一大帮铁杆粉丝。虽然见面会现场的前几排被影迷围得水泄不通,陈好和记者因此交流有些困难,但她仍甜甜地笑着感谢歌迷支持。据她透露,虽然她是第一次出专辑,公司却签下了50万张的保底发行,“我到各地宣传专辑每天累得不行,心里可高兴得不得了!”

  张卫健用VCR献礼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陈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曾和她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天下无双》的张卫健居然通过VCR向她表示祝贺。屏幕上的张卫健先用帽捂着脸,沉着嗓子故意叫“陈好,陈好!”陈好莫明其妙,一头雾水地问到“这是谁啊?”然后张卫健继续故弄玄虚,干脆唱起歌来,“恭喜你啊恭喜你,她美丽又会唱歌,身材好又会跳舞,今天发专辑,恭喜你啊恭喜!”歌唱完才露出了真面目。感动得陈好两眼泪汪汪。

  好自信专辑好卖

  陈好连连感叹没想到,“虽然我的确和张卫健在拍戏的时候成了

  朋友,但没想到他会知道我发片,还专门花心思表示祝贺。”骄傲的陈好透露,她的专辑没送给圈中朋友一张,“我自信专辑会卖得不错,所以不用送。而且真是我的朋友,他们肯定会去买专辑来支持我。”今日下午4点半,陈好将在西南书城签售这张同名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