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杰伦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周杰伦发新片“小猪”搞签售 好友对垒平分秋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昨天下午,上海大剧院人山人海,排队长龙从剧院内一直排出围绕剧院整整两圈,超过千人。原来所有歌迷都等待“小猪”罗志祥签售新专辑。而在同一天,周杰伦专辑抵达上海店面开始销售,据悉这批刚刚铺货专辑销量极好,因为先前已经预售很多,好在中国内地订足百万张所以暂时尚无缺货担心。两位歌坛少年偶像,更是圈内最好朋友如今同时比拼,平分秋色。

  昨天“小猪”签售的千人阵容只有五月天签售时才看到过,许多歌迷更是上午就开始在大剧院等候,由于不少是学生,放学后才匆匆赶来,以至于下午开始更加“人满为患”,好在排队秩序井然。其中还有很多歌迷会成员,扯着横幅、统一着装,在队列最前面摇旗呐喊。

  而周杰伦也恰好在昨日发片,所有专辑都顺利抵达各处,此前担心杰伦新专辑因为发片时间推迟导致销量不佳的场面并未出现,相反中国内地的百万订单让公司非常满意。

  不过由于杰伦档期还在下月,所以此次与“小猪”的人气比拼暂且平分秋色———估计下月庆功上海一定成绩卓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