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郑钧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郑钧北京个唱昨日开票 订首票女歌迷获意外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6:27 新浪娱乐
郑钧北京个唱昨日开票订首票女歌迷获意外惊喜

郑钧与首位订票女歌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10月27日召开了发布会后,昨天(10月31日),备受关注的“郑钧2005北京个人演唱会”开始售票。作为年底唯一一场内地艺人个唱,郑钧的人气从售票第一天就充分显现出来——昨天,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公司内上演了一场惊声尖叫。

  作为第一位预订“郑钧2005北京个人演唱会”门票的顾客,昨天是在广告公司工作的梅小姐取票的日子,让梅小姐万万没想到的是,演唱会主角郑钧也同时出现在票务公司,
并亲自为她递上了这张门票。这样一个意外环节让身为郑钧超级歌迷的梅小姐兴奋得尖叫了起来,连说“没想到没想到”,也让同时前去买票的其他观众妒忌不已。

  即将于12月3日在工人体育馆上演的“郑钧2005北京个人演唱会”,被命名为“温暖呐喊”,意即在冬日里掀起的一场融合了摇滚乐的极度狂暴和《灰姑娘》般精致浪漫的狂欢,是郑钧十年来的一个梦想,更是众多郑钧歌迷的期待。梅小姐对记者说,很早以前就开始关注郑钧北京个唱的消息:“所以我在第一时间预订了演唱会的门票,没想到票务公司告诉我,我是第一个预订的,更没想到的是能在这里见到郑钧,太幸运了!”不过,谈到对这次演出的期待,梅小姐表示:“我对这场演唱会没有什么更多的期望,因为其实他办演唱会本身就已经是我的期望了。我想对我来说,郑钧永远都是郑钧吧。无论演唱会的现场布置如何,音响如何,歌曲编排如何,他的音乐和他本身,都一定会让我感动的。以后也是一样。”

  郑钧在与这名歌迷合影后也对记者表示:“十年来对音乐理想的孜孜追求让我收获颇丰,其中歌迷的支持更让我感动,所以我尽量多地以我的方式表示对他们的感谢。于是,当票务公司提出对首位订票歌迷送出特别礼物后,我就出现在这里了。”

  从昨天开始,“郑钧2005北京个人演唱会”门票全面对外销售,更多惊喜也许还在后面。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228.com.cn)

  票价:880、600、400、300、200、100

  免费订票电话:8008101887 4008101887 84085551

  1994年凭借《回到拉萨》《赤裸裸》《灰姑娘》等歌曲横扫当年华语乐坛,获奖无数并因此成为“辉煌94”的重要组成部分的郑钧,其首张专辑《赤裸裸》已成为中国摇滚乐坛里程碑式的标志之一。十年来,郑钧从一个单纯意义上的歌手向更具深度厚度的艺术家进行着转型,具体到音乐理解和制作上,他也更加本源,粗砺,在形式上追求更美更稳更准更狠,境界的改变使他在创作和表现上也更加苛刻严格,也正因此,在华语音乐重镇——北京举办个唱的想法才被郑钧封存了整整十年。

  十年,在中国人的习惯里总被赋予一种特殊的生命成长意义,郑钧也想以此为自己的音乐创作做一总结,更重要的是,他想以这场融合了摇滚乐的极度狂暴和《灰姑娘》般的精致浪漫的演唱会与所有歌迷进行一次灵魂狂欢,他将和他的乐队用嘶吼吟唱与吉他贝司勾下你的泪水汗水和回忆尖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