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笔畅退出超女巡演 双方合约风雨飘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24 南方都市报
周笔畅退出超女巡演双方合约风雨飘摇(附图)

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付军)昨日记者获悉周笔畅将退出超级女声接下来的巡演,有消息称周笔畅在广州演唱会前后向天娱提出解约要求。记者昨日就此事致电天娱传媒,天娱宣传推广部总监胡英鸫对此回应说:“周笔畅确实提出了退出巡演的要求,但我们的其他活动仍在继续。”记者随后致电周笔畅求证,但其电话已在关机状态。周爸爸则在采访中称:“尚不知情”。一位笔迷闻讯后表示:“广州演唱会看来是她参加超女巡演的最后一场了。”

  完成学业全程退出

  在完成

超级女声广州
演唱会
后,周笔畅并没有出现在巡演第七站福州演唱会上,对此胡英鸫解释说:“当晚周笔畅没有出席演唱会,在和她的沟通中,周笔畅说她想完成学业,所以不想继续巡演。”对此天娱的反应是:“我们公司在理解她的基础上,还是希望她能够继续参加巡演。”对周笔畅退出是否代表双方即将解约的说法,胡英鸫说:“虽然她准备退出超女巡演,但我们其他方面的活动仍在继续,她今日还要到北京,参加一些之前谈好的演出活动。”

  双方合约风雨飘摇

  早在周笔畅参加超女广州演唱会时,就爆出她不满天娱并计划出国深造的消息。对此天娱胡英鸫说:“我们一直都在积极地为她寻找合适的唱片公司,但都处于谈判过程中,我们并不是针对她去安排一些活动,所有的超女其实都是一样的。”一位周笔畅身边的朋友则透露说:“周笔畅最近频繁往来香港,天娱对她的约束力很弱。”此前天娱董事长王鹏对本报更是公开表示:“周笔畅想法有问题。”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唱片公司老总则坦率地说:“周笔畅对音乐的要求太高,她的很多音乐想法都不符合国内的实际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