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7:09 新浪娱乐

  本周综述:本周的美国Billboard已经是连续第七周诞生出新的冠军。已经宣布解散的著名R&B组合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在本周带来了献给歌迷们的最后一份“礼物”,组合的精选集《#1's》。正如专辑的名字,精选集本周首周上榜便轻松夺取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一名的位置。而在本周,其他新上榜的有实力的专辑并不多,是近期唱片市场相对比较冷淡的一周……>>[详细综述]

1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1's》 New!!!
演唱者:Destiny's Child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25日
发行公司:Sony Urban Music/Columbia 
点评:这张精选集中共收录了13首Destiny's Child的畅销打榜单曲以及最近的三首新歌《Stand Up For Love》,《Check On it》和《Feel the Same Way I Do》。其中,歌曲《Stand Up For Love》还被选为2005年国际儿童节的主题歌曲。尽管并不是每收单曲都真正获得过第一名,但……>>[详细评论]
2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All the Right Reasons》
演唱者:Nickelback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4日
发行公司:Roadrunner
点评:在沉寂了两年之后,加拿大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Nickelback发行了乐队的第五张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而已经十分沉稳老练的Nickelback依靠此前两张专辑打下的江山,使得这张新作在发行的第一周就获得了31万7千张的高销量……>>[详细评论]

3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Timeless》
演唱者:Martina McBride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18日 
发行公司:RCA 
点评:新专辑《Timeless》由Martina McBride本人担任制作人,而与此前发行过的专辑不同的是,Martina McBride这次在《Timeless》中演唱的18首歌曲全部都是乡村音乐史上的经典作品……>>[详细评论]
4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Thanks For The Memory:The Great American Songbook IV》
演唱者:Rod Stewart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18日
发行公司:J-Records
点评:本张专辑同“The Great American Songbook”系列的前三集一样受到了不少乐迷的喜爱,但遗憾的是这将是Rod Stewart这套怀旧系列的收山之作了……>>[详细评论]
5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Monkey Business》
演唱者:The Black Eyed Peas
发行时间:2005年6月7日
发行公司:Interscope
6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I Am Me》
演唱者:Ashlee Simpson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18日
发行公司:Geffen
点评:进入了20岁,Ashlee Simpson的自主意识似乎凸现出来,不再像第一张专辑一样,处处充满着模仿他人的杂糅痕迹。从专辑标题上,“I Am Me”“我就是我”的宣言充满了自我个性,这些也体现在了她的歌词中。从个人形象上,Ashlee Simpson的头发颜色不再是首张专辑时期做作的黑色,而改回了原汁原味的金色……>>[详细评论]
7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III》 New!!!
演唱者:Joe Nichols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25日
发行公司:Universal South
点评:在这张《III》当中,Joe Nichols标志性的男中音似的唱腔想比之前发挥的更加出色,加上本人英俊的外形,使得《III》刚一发行就受到了许多歌迷的青睐。专辑当中的开场曲目《Size Matters(Someday)》和主打单曲《 Tequila Makes Her Clothes Fall Off》不仅旋律优美,而且……>>[详细评论]
8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Late Registration》
演唱者:Kanye West
发行时间:2005年8月30日
发行公司:Roc-A-Fella
点评:以制作人身份入行的Kanye West就没有这些商业上的刻意顾忌,他是一个专业的音乐人,是音乐的加工者,是富有职业精神和音乐探险精神的开拓者。这张专辑主要在两个部分做出了令人称道的变革,其一是音乐乐器的大胆应用,其二是歌词内容的设计……>>[详细评论]
9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Trill》
演唱者: Bun-B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18日 
发行公司: Asylum / Rap-a-Lot 
10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Bette Midler Sings The Peggy Lee Songbook》 New!!!
演唱者:Bette Midler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25日
发行公司:Columbia 
11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The Legend Of Johnny Cash》 New!!!
演唱者:Johnny Cash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25日
发行公司:Legacy/Columbia/American/Island 
12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Unplugged》
演唱者:Alicia Keys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11日 
发行公司:J Records 
点评:尽管《Unplugged》专辑在发行首周19万6千张的销量低于《Diary of Alicia Keys》和《Songs in A Minor》,但仍受到Keys众多歌迷门的喜爱。本张《Unplugged》在今年7月份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录制,是MTV台举办的不插电系列演出中的一场。在这场不插电演出中,才华横溢的R&B小天后Alicia Keys不仅再次表演了歌迷们十分熟悉的《Fallin'》……>>[详细评论]
13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A Time To Love》
演唱者:Stevie Wonder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18日
发行公司:Motown 
14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Breakaway》
演唱者:Kelly Clarkson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30日
发行公司:RCA
点评:毋庸置疑,Kelly Clarkson是到目前为止“美国偶像大赛”所诞生出的成绩最为显著的明星之一。作为首届偶像大赛的冠军,她的竞争对手都已经不知所踪,当年的亚军Justin Guarini已经因唱片销量不佳而被唱片公司解约,今年第三届偶像大赛的冠军Fantasia在发行首周也不尽如人意……>>[详细评论]

 15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From Under The Cork Tree》
演唱者:Fall Out Boy
发行时间:2005年5月3日
发行公司:Island
16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Let's Get It: Thug Motivation 101》
演唱者:Young Jeezy
发行时间:2005年7月26日
发行公司:Def Jam
点评:Young Jeezy的音乐梦想与亚特兰大寻常的街头黑人少年不同,他希望成为一名唱片工业的商人,这种梦想也让他的专辑音乐在内容上和广泛的南方脏口说唱歌手有所不同,《Gangsta Music》等歌曲中都反映了他对黑人音乐市场的观点,这与以往的新人说唱音乐专辑不太一样……>>[详细评论]
17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演唱者:Mariah Carey
发行时间:2005年4月12日
发行公司:Island
点评:曾经是世界上销量最高的女歌手,曾经是90年代世界上最为耀眼的流行音乐天后之一,有着花蝴蝶之称的Mariah Carey,回来了。这是她的第十张专辑,进入新世纪之后的第三张个人专辑……>>[详细评论]
18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Playing the Angel》
演唱者:Depeche Mode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18日 
发行公司:Sire/Reprise/Mute
点评:新专辑秉承了Depeche Mode 1990年的经典专辑《Violator》的风格, David Gahan阴暗的唱腔镶嵌在乐队标志性的电声节奏之中,似乎又将我们带到了那个属于“赶时髦”的年代。尽管乐队在《Violator》专辑之后仅发行了4张录音室专辑……>>[详细评论]
19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Most Known Unknown》
演唱者:Three 6 Mafia
发行时间:2005年9月27日
发行公司:Sony
20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11.04-11.10)
专辑名:《American Idiot》
演唱者:Green Day
发行时间:2004年9月21日
发行公司:Reprise
点评:Green Day乐队的这张专辑把他们带向了一个新的顶点,自从1994年经典专辑《Dookie》之后,他们给人的感觉似乎一直是在走下坡路,而这张专辑终于算是可以让人们觉得他们还没有被时间淘汰,他们还能造出点吸引人的音乐来。美国进行的伊拉克战争让这些朋克的青年们又有了发泄的借口,可惜与70年代时西方文化……>>[详细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