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蓝蝴蝶专栏专题 >正文

电子音乐锋会Scanner与王磊令人陶醉的一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9:38 新浪娱乐
电子音乐锋会Scanner与王磊令人陶醉的一幕(图)

广州的王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子音乐锋会Scanner与王磊令人陶醉的一幕(图)
英国的Scanner

电子音乐锋会Scanner与王磊令人陶醉的一幕(图)
Scanner与王磊Crossover

电子音乐锋会Scanner与王磊令人陶醉的一幕(图)
歌迷疯狂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作为广州三年展的《花的回声》装置艺术展于广州信义?? 国际会馆明辉广场展出的第一天晚上,来自英国与广州的两位电子音乐家Scanner和王磊,在会场靠近江边的空地上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迷幻电子音乐派对,为第二届的广东三年展拉开了一个漂亮的序幕。

  笔者了解到,其实这场名为“花·心”的电子音乐派对,亦是广州三年展其中一个
叫“都市发声”系列活动的其中一个;在当晚的演出尚未正式开始前,主办方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早已经通过短信、电台、网站等途径,把门票赠送出去;到场的观众更可获取一张由Scanner先生为广州创作的,名为《花的回声》的概念CD一张。

  广东音乐人王磊,担当了这晚第一Part的演出,从摇滚到电子,其熟练的功架吸引了不少国外友人的注意。第二Part演出一开始,Scanner便将整个电音的意境引入到一个鬼魅、妖艳的氛围中,全场观众进入到一个高潮的状态下。拥挤的人群中,人们都各自微微地随着音乐节拍摆动着身体。而演出的最后一Part,由王磊与Scanner即兴地Crossover,显得甚是精彩、别致;中、西合壁出来的激荡音符,令在场的人都进入到一个狂欢的意境中。随着江边吹来的徐徐寒风、电子音乐逐渐透露出来的迷离醉意,舞台下或是边走在各展览馆边听着音乐的人们(当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也有来自其他国家的朋友),在这个美丽的初冬夜晚盛放着自己的激情。当中一为貌似网络红人“

芙蓉姐姐”的白衣MM、及另一位迟到的拿着木吉他的长发男子,尤其惹人注目,竟在台下来了一次“龙飞凤舞”的表演;尤其是白衣MM更从演出一开始便在舞台下热情地起舞至演出结束,引来了不少拿着相机的人们的捉拍。(文:蓝蝴蝶/图:吴志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