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燕姿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EMI工作人员毫不知情 孙燕姿跳槽转投是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7:47 华商网-华商报

  因为笼络了歌坛众多“一姐”级人物,有“天后宫”之称的华纳唱片公司,目前面临着人力资源危机,郑秀文转投东亚、该公司中国地区总裁周建辉也将于近期离职,又传出孙燕姿因为新唱片销量不佳,也有意跳槽,转投EMI旗下。昨日记者联系到一直陪孙燕姿在上海做宣传的范先生,他指斥跳槽消息是谣传,并指出现在就讲孙燕姿新唱片的销量不佳太不负责。

  昨日有消息称,新生代天后孙燕姿因《完美的一天》销量不佳,间接导致该公司中国地区总裁周建辉将于近期离职。而她本人也算计着在合约满后投靠EMI。

  目前孙燕姿仍在上海为新专辑卖力宣传,陪同左右的宣传人员范先生说:“这是谣传,无论是公司内部还是外部,都没有听说过这样的消息。”出道五年的孙燕姿,为了最近推出的这张新专辑卖力演出,上演真人秀、拍卖贴身权,很多以前不做的事情,这次孙燕姿全都配合做到,之前她就曾表示已失眠多日,但每天都很忙碌,还是睡不好,压力是外人所难体会的。尽管如此,新专辑销量依然无法与之前相提并论。对于这一点,范先生为孙燕姿大鸣不平:“销量早已经突破100万,而且目前在内地的宣传才刚刚开始,现在就说销量无法与之前相比太不公平。我们在上海的宣传就很顺利啊,我昨晚还和燕姿一起吃大闸蟹庆祝呢。”而记者致电EMI唱片的工作人员,对方对于公司“要签孙燕姿”也是毫不知情。

  和孙燕姿同属华纳的另一个小天后萧亚轩,也有一年多没有出新专辑了,有消息说因为华纳将所有重心都放在孙燕姿的身上,才导致萧亚轩的发片日期一拖再拖,这种做法也引起了萧亚轩歌迷的强烈不满,而范先生表示,目前萧亚轩的唱片已经制作完成,12月就将发片。罗媛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