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迷自发为水木庆生 众多模仿秀缤纷第五大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6: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做为学生代言人的水木年华组合,用一首首经典的歌曲为众多步入青春岁月的时代宠儿诉说着现实的感悟、指引着未来的方向。而一批批校园学子也纷纷成为水木年华的忠实歌迷,用自己的方式回敬着为他们打开心灵的歌者。早在今年夏天,一部由水木年华歌迷自筹资金,自导自演的MV《少年维特的烦恼》就开创了内地艺人歌迷会的先河。而11月25日,由歌迷会自发联合组织的水木年华庆生会更成为内地娱乐圈的焦点。

  在水木年华的庆生会上,占主角的不会是做为生日必备的

蛋糕,也不会是充满温馨的祝福,而是几位水木年华歌曲翻唱大赛的优胜者现场高歌他们演绎的水木歌曲。虽然已经过去数年,但是水木年华的《一生有你》《在他乡》等等经典曲目依旧在校园里传唱,几乎已是不老的传说。而新专辑中的《爱上你我很快乐》、《爱、春、秋》也迅速在宿舍、校舍中蔓延。每个人都各自在用自己的心灵、用自己的情感诠释着自己的理解。而在这第一次水木与歌迷共舞的庆生会上,他们将把这份心情做为礼物,送给水木年华。

  2005年的翻唱,或许已经成为超级女声PK的标签。而在水木年华的庆生会上,翻唱将是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经历者相互沟通的桥梁,更是他们一起致敬水木年华的最佳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