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若英2005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若英要穿纱睡裙开演唱会 除了精致还有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8:17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丁博报道 这是一件紫红色的纱质裙式睡衣,点缀着黑色的蕾丝花边,让人感觉既华丽又性感。这是在昨天下午刘若英12月24日“公主彻夜未眠”北京演唱会的发布会上,铁杆歌迷送给她的礼物,而刘若英表示,想将这件漂亮的睡裙穿着亮相北京演唱会的舞台。

  歌迷:奶茶除了精致还有性感

  牛仔裤、T恤衫,再加上一件黑色的毛绒马甲,刘若英的打扮并不奢华,但是很精致。刘若英说自己一向要求精致,不但是穿着,还有她的音乐。昨天下午,刘若英来到北京,为即将举行的北京个唱做宣传。

  然而在歌迷的眼中,“奶茶”刘若英除了精致之外,显然还应该更美丽、更

性感,于是现场歌迷代表为她送上的礼物居然是那件漂亮的睡裙。这个意外的礼物刚开始显然有点让刘若英不知所措,在记者的强烈好奇心下,拿着这件衣服拍了几张照片,就急忙交给了工作人员。

  刘若英:不知道尺码对不对

  不过,一向机灵的刘若英很快就恢复了常态,在随后的访问中,她表示要和自己演唱会的造型师好好商量一下,看看怎样搭配才能够将这件睡裙穿到演唱会上,这样才不辜负歌迷的一番心意。“可是”刘若英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就是不知道尺码对不对。”

  现场:期待北京未婚男士求婚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演唱会上,在舞台上反复强调自己渴望爱情、渴望结婚的刘若英遭遇了一位热情歌迷的现场激情求婚。谈到这件事,刘若英笑着说:“那天突然有人跟我求婚,真有点不知所措。但其实还是很开心,毕竟有人求婚比没有人求婚要强得多。”

  那么,在北京演唱会上她又是否希望重现这一幕呢?刘若英似真似假地表示自己还是很期待平安夜演唱会,“北京的未婚男士要加油啊!”

  有了心理准备之后,刘若英又会不会给勇敢的男士一份惊喜?刘若英说:“这个现在不能讲,否则到时候没人求婚,多糗!”

  内容:一场有4个角色的爱情大戏

  刘若英介绍说这场演唱会将会被设计成一场围绕着公主、爱情、浪漫展开的戏剧,总共分为6个环节,歌曲都会根据剧情的需要来安排。演唱会上,舞台场景将会频繁变化,大约每3首歌就会变一次场景。在场景的安排上,将会以一位在夜里为爱情失眠的女孩的行进路线为线索,包括KTV、电影院、商业街等。嘉宾方面,女嘉宾依然是在上海演唱会上亮相的苏慧伦,而男嘉宾的人选还没有确定。

  至于刘若英自己,将会在整场演唱会中扮演4个不同的角色,用歌声讲述一个女孩的爱情故事。

  刘若英的演技大家心里都有数,而她的歌曲也是以情歌为主,所以这样的安排对她来说应该不算难。那么这部爱情大戏中的女主角对爱情的看法又是怎样的呢?

  “我希望永远都不了解爱情。”刘若英的回答让大家有些吃惊,“不了解它,我就可以永远保留对它的憧憬和激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