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郑钧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BEYOND鼓手叶世荣确认加盟郑钧北京工体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气逐渐变冷,演出市场却越加火热。12月3日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的“郑钧2005北京演唱会”昨天终于宣布嘉宾名单:刚刚单飞的前BEYOND鼓手叶世荣将作为助场嘉宾与郑钧同台演出。同时担任嘉宾的还有藏族青年女歌手索朗旺姆。

  年底演出市场火热,“郑钧2005北京演唱会”因为十年一遇,更因为是唯一一场内地音乐人个唱而备受瞩目。从开票到公布制作班底和演唱曲目,演唱会的每个进展都受到歌
迷的热烈关注。虽然早在发布会的时候,郑钧众多圈中好友就到场祝贺,但最终谁将成为演唱会的嘉宾却一直是个谜:高晓松老狼许巍……甚至久未公开露面的窦唯,嘉宾的选择有太多可能。就在歌迷纷纷从郑钧多年老友中猜测个唱嘉宾人选的时候,主办方却意外爆冷:前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将担任演唱会嘉宾。这也是叶世荣单飞后首次参与内地演出。

  据演出主办方中欧阶梯透露,单飞后的叶世荣目前已成为该公司签约艺人。叶世荣的全新专辑也在11月问世。作为香港最好的摇滚乐团成员之一,他的加盟无疑是对郑钧个唱的有力支持。两人的风格虽不尽相同,却有共同的摇滚精神。一南一北两个摇滚代表人物同台献艺,机会难得,也必将更加凸显温暖与呐喊的主题。

  1963年8月19日,叶世荣生与香港一个贫穷而开明的家庭。自小热爱音乐的他十二岁开始接触器乐,并且自学击鼓技法。1983年和黄家驹组成BEYOND乐团。在之后的十多年内,乐团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香港乃至华语乐坛最重量级的摇滚乐团。1999年底,叶世荣开始发展个人事业,先后发表2张独立唱片《美丽的时光机器》和《Remember You》,并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制作公司,为ZEN、DSC、EVER等香港非主流的摇滚乐队制作音乐,并为TAT FLIP成功推出唱片。2005年,BEYOND正式解散。

  签约正大麦多音乐的索朗旺姆2002年凭借一曲《金色的故乡》在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脱颖而出,赢得业余组民族唱法金奖,并被观众评为“观众最喜爱的歌手”。这个出生在西藏那曲的藏族女孩,有着天籁般辽阔、纯净的嗓音,被公认为是藏族新一代最具实力和发展前途的歌手。2004年,郑钧被邀约担任索朗旺姆首张个人专辑的制作人,从而相识。一个来自西藏,一个渴望《回到拉萨》。

  演唱会上,叶世荣将演唱BEYOND名曲《海阔天空》。索朗旺姆也将演唱自己的代表作品。这样,再加上主角郑钧演唱的25首作品,近30首好歌将让广大歌迷一次听个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