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克里斯-布朗蝉联美单曲榜 麦当娜单曲打入前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7:43 新浪娱乐
克里斯-布朗蝉联美单曲榜麦当娜单曲打入前十

克里斯·布朗二连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成功登顶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之后,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Run It》在本周成功蝉联了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另外,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Run It》也成功超越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与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合作的《Gold Digger》,笑傲群雄。但在R&B/Hip-Hop单曲榜中,《Run It》却被Dem Franchize Boyz与Jermaine Dupri,Da Brat和Bow Wow合作的单曲《I Think They Like Me》超越,丢掉了冠军位置。

  在Chris Brown的《Run It》之后,名列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第二位的单曲依然是Kanye West与Jamie Foxx合作的《Gold Digger》。至本周,在今年Billboard单曲榜中表现出色,成绩仅次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单曲《We Belong Together》的《Gold Digger》共上榜19周。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第三位的单曲依然是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的《My Humps》。另外,《My Humps》还在热门铃声单曲榜中连续第二周称霸。名列本周第4和第5位的单曲分别是Young Jeezy与Akon合作的《Soul Survivor》以及加拿大金属乐队Nickelback的主打单曲《Photograph》,与上周相比未发生任何变化。

  南方说唱组合D4L的单曲《Laffy Taffy》排在本周第六位,名次比上周上升一位。随着美国流行音乐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最新专辑《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成功占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专辑中的主打单曲《Hung Up》也从上周第14位上升到本周第7位,是本周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同时,《Hung Up》还摘得本周的热门下载单曲榜的桂冠。牙买加新一代音乐人的代表人物西恩·保罗(Sean Paul)的单曲《We Be Burnin'》排在本周第八位,排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前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Because Of You》在本周的名次比上周下滑一位,名列第九。性感小野猫组合(the Pussycat Dolls)的单曲《Stickwitu》排在本周第十位,排名比上周下滑一位。

  Mariah Carey的单曲《Don't Forget About Us》从上周第17位升至本周第11位,是本周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另外,50 Cent的《Window Shopper》从上周第30位升至本周第20。碧昂斯(Beyonce)与Slim Thug合作的单曲《Check On It》从上周第55位升至本周第34位。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中,乡村组合Big & Rich的《Comin' to Your City》名列第72位,是本周成绩最好的新单曲。

  其它在本周新打榜的单曲还有:布拉德·派斯力(Brad Paisley)与老牌乡村女星多莉·帕顿(Dolly Parton)合唱的《When I Get Where I'm Going》名列本周第81位;Daddy Yankee的单曲《Rompe》拍在第90位;刚刚获得美国音乐奖最受欢迎新人奖的Sugarland的单曲《Just Might (Make Me Believe)》名列第91位;Trey Songz的《Gotta Go》名列第96位;获得美国音乐奖两项大奖的著名乡村歌手蒂姆·麦克劳(Tim McGraw)的单曲《My Old Friend》排在第97位;新专辑备受欢迎的乡村女歌手马蒂娜·麦克布莱德(Martina McBride)翻唱Lynn Anderson的单曲《(I Never Promised You A)Rose Garden》排在第98位;Jamie Foxx和Ludacris合作的单曲《Unpredictable》排在第100。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在当代成人点播单曲榜中,罗伯·托马斯(Rob Thomas)的《Lonely No More》连续16周书写着不败的纪录。莎奇拉(Shakira)与Alejandro Sanz合唱的《La Tortura》在第25周之后仍统治者拉丁单曲榜。在乡村单曲榜中,Dierks Bentley的《Come a Little Closer》战胜了凯西·厄本(Keith Urban)已经6连冠的单曲《Better Life》,成为新一周的冠军单曲。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Foo Fighters的《DOA》连续第二周领跑。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佛罗里达的另类金属乐队Shinedown的单曲《Save Me》连续第三周称霸。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