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奕迅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陈奕迅梁静茹抵沪签售 两位实力唱将比拼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11 上海青年报

  都是实力派唱将,都积累了极高的人气。昨天中国港台地区两位唱片界领衔级人物———陈奕迅梁静茹同时现身沪上签售。虽然两位明星各具特色———一位开心搞怪,一位娴静典雅,不过共同点是,两位在上海的人气均极为旺盛,大批歌迷涌入签售现场。记者也在第一时间目睹了这两位明星的风采。

  梁静茹:上春晚,就把父母接过来

  在发行自己的新唱片《丝路》之后,梁静茹俨然已经稳坐天后级宝座。她的这张专辑也刚刚突破100万张销量。不过,出现在歌迷和记者面前的她显得非常谦虚,招牌式的恬静笑容确实让人如沐春风。

  昨天记者还是围绕她是否上春晚的事情连珠炮式的发问。梁静茹也确认了这个消息,她表示:“自己和春晚剧组正在协商,一方面自己很愿意上春节晚会,另一方面也会把最好的状态献给中国内地的歌迷们。”在被问到会唱那些歌曲的时候,梁静茹说:“虽然我很喜欢《掌声响起来》,但到时候我一定会唱自己的歌,比如《勇气》或者《宁夏》。我希望更多的中国内地歌迷能听到我的歌曲,而我明年中国内地城市的演唱会也在计划中。”

  不过,一向以娴静典雅示人的梁静茹也表示,自己如果上了春节晚会,就有可能把父母接过来。可以预见,如果一切顺利,今年过年梁静茹将会在北京和自己的家人团聚。

  陈奕迅:要结婚,就在红馆搞直播

  陈奕迅给人的感觉总是大大咧咧,表情丰富。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不忘做鬼脸,表现出他的乐观心态。这次发行的新专辑也同样颇具“迅风格”,名叫《怎么样》。

  在开始谈到这张专辑的时候,陈奕迅表情严肃。其实是他害怕说错专辑的歌名。但是很可惜,他还是把《海誓山盟》说成了《海市蜃楼》,引得记者一阵哄笑。不过这倒反而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在被问到即将过去的2005年,令自己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的时候,陈奕迅的脸马上松弛下来。“最开心的自然是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宝宝。”在谈到心爱的女儿,他说:“他现在已经会叫爸爸了,但是第一个会叫的并不是我或者她妈妈,而是我们家的狗‘黑黑’。”谈到和自己的另一半———徐濠莹什么时候结婚的时候,他更加来了精神:“我有两种计划,一种是非常低调,另一种则希望搞一个慈善婚礼,而且要在红馆现场直播。大家记得要买门票。”搞怪天王就是搞笑,记者们都被逗乐了。本组撰文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