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冠希想内地发展 出国语唱片继续Hip-Hop(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7:11 信息时报
陈冠希想内地发展出国语唱片继续Hip-Hop(图)

陈冠希希望将更多流行的街头文化带到内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上周六,陈冠希到东莞出席百事新星大赛东莞赛区颁奖典礼,除了为优胜者颁奖以及表演外,还带来了自己一手设计的百事卡通人物Be@rbrick和eboyT恤。对于由百事形象代言人转为设计师,陈冠希表示,希望可以将更多流行的街头文化带到内地,所以即将下来会推出一张国语的Hip-Hop的专辑,就是要将Hip-Hop文化带到内地。

  对于这次参与设计百事卡通人物Be@rbrick和eboyT恤,陈冠希就解释说,其实早在
三、四年前就已经有这个打算,后来好不容易才得到美国总部的允许,可以联合国际知名的像素艺术工作室eboy一起设计设计新包装,谈到设计的构想时,他说:“之前我曾经看见美国和欧洲等地都有自己的街头流行文化,但内地还没有,所以我就更强调这个元素,利用目前世界最流行的像素艺术来设计这个卡通人物。”

  陈冠希不仅利用自己设计的卡通人物向内地的歌迷宣扬街头文化的讯息,而且还准备推出国语的Hip-Hop专辑,在内地普及Hip-Hop文化。他说:“我准备去录音室灌录我最新的国语专辑,希望可以在明年2月份推出,虽然之前自己曾推出过不少专辑,但国语碟还是第一次,而且这张专辑还有一个使命就是希望将更多的Hip-Hop音乐带动内地,我都明白这个想法很冒险,好像我刚才在台上演唱Hip-Hop歌曲时,现场发应很一般,因此我觉得这个推广工作需要慢慢来,不过光靠我一个人是不可能促进Hip-Hop音乐在内地的兴起,必须要一大帮志同道合的人士帮忙。”

  除了音乐方面有周详的计划外,陈冠希说在电影方面自己也是有很大的打算,目前已经成功进军日本市场,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能打入整个亚洲地区,“上个星期,我与日本影帝洼冢洋介一起主演的电影在日本上映,标志着我已经进入日本市场了,所以接下来我会将更多时间放在日本拍片,香港毕竟受盗版和非法下载的影响,票房方面会大打折扣,因此以后我在香港选择剧本的时候会更挑剔。现在我要看角色有什么挑战和能否跟导演学到东西,还有只要我觉得好的,哪怕在别人眼里看做是C级片的电影,我都会当它是A级片来演。”叶毅/文 周涛/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