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回顾齐秦黄金20年 齐秦演唱会让人耳目一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1: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12月31日齐秦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个唱,据了解从11月14日出票到11月30日半个月的时间,票房销售已突破120万元,仅25日一天的套票销售总额就高达40万,成为现阶段在北京举办的港台歌手演唱会中的票房冠军。

  对于如此票房佳绩,记者采访了此次演唱会主办方北京巨龙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刘忠奎,刘总说:“我们把所有档次的票价基本上在原有幅度上降低40%。也许有人会提出质
疑,票价降低会不会造成演唱会质量缩水,舞美音响效果会不会打折扣,在此我们以齐秦经纪公司的身份郑重向广大观众承诺,我们的投入绝不会由此措施而减少。在演唱会的创意上我们也不断求新求变,今年的主题是‘北京过年’,就是要由齐秦和观众一起团聚一起过节,回顾齐秦的黄金20年,肯定会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对于此次

演唱会主办方降低票价回馈歌迷的做法,歌迷们都纷纷表示支持。一位歌迷杜小姐说:“票价低了将近一半,这样的价格我们都能接受,都可以买VIP,终于可以近距离地看看小哥了!”(记者唐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