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张学友嗓子生病休养 《雪狼湖》顺延三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15 每日新报

  张学友在台北的《雪狼湖》演出,由于他的个人原因取消了 4日 -6日的演出。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学友和他的经纪人陈淑芬。学友介绍了自己的身体情况,并委托记者向关心他的歌迷表示道歉。

  陈太告诉记者, 3日晚学友唱完了《雪狼湖》的 21首歌,但是嗓音还是因为感冒的原因变得非常沙哑,甚至在唱到第 2首歌的时候,高音就拉不上去。为了让大家欣赏到完美
的演出,学友和陈太最后决定,请假三天。张学友日前已经回到香港安静休养, 4日、 5日、 6日的表演延至 11日、 12日、 13日。陈太告诉记者,演出总会有意外发生,感谢大家对学友的宽容和理解。

  随后,记者连线了学友,电话那头的他声音依然沙哑。他说:“前天,我坚持完成了演出,但是感觉自己的状态不好,为了让大家享受到完美的视听效果,只能暂停演出。在这里我要委托媒体朋友向歌迷说声对不起。首演的时候,台下的观众在我不能演出的时候齐唱《爱是永恒》,那一刻我真的不能把持自己的感情,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目前,很多歌迷都关心学友的身体情况,对此学友表示:“我的体力没有问题,声带应该也没有问题,但是感冒是很难对付的,需要时间才能完全康复。我现在只是需要恢复身体,大家不要担心。”

  昨天又有消息称,张娜拉正在秘密地为《雪狼湖》进行排练,而语言问题则是她能否最终担任女主角的一大障碍。对此,记者向陈淑芬求证,陈太表示:“首先‘小雪’在这个时候是不可能换人的。许慧欣的表演真实自然,非常适合这个角色。现在《雪狼湖》的演员全部在台湾,我们怎么会在北京帮助她排练呢?张娜拉和我们北京天星的一位负责人私交非常好,出现在天星的排练场很可能是通过朋友关系借用一下场地而已。”至于张娜拉在上海演出探望学友的事情,陈太的语气中流露出了些许不满:“她只是在演出中场休息的时候,在朋友的带领下见了学友一面,并且拍了照片,根本不存在什么‘长时间交流’的事情。我们做事情的态度非常严谨,怎么可能通过一次短暂的会面就决定是否出演一个角色呢?后来张娜拉到处通过记者刊发和学友的合影,让我们非常不可理解。”

  新报记者翟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