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乘专机从上海抵京 10日举办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18  京华时报
帕瓦罗蒂乘专机从上海抵京10日举办演唱会(图)
被摄影记者“拍”醒后,老帕表情温和

  “世界高音C之王”帕瓦罗蒂昨晚乘专机从上海抵京。本月10日,他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他的告别演唱会。帕瓦罗蒂原定下午两点半抵达首都机场,但因所包专机舱门出现问题,不得不紧急另外调派专机,因此到京时间推迟。昨晚8点40分,老帕乘坐顶级尼桑天籁车离开机场,于9点20分左右到达下榻的国际俱乐部饭店。

  -抵达  老帕被闪光灯“拍”醒

  昨晚,由一辆警车和11辆顶级尼桑天籁车组成的车队抵达国际俱乐部饭店时,坐在一号车副驾驶座位上的老帕呈睡眠状态。十多家媒体的摄影记者对着老帕一顿猛拍,黑夜中强烈的闪光刺醒了他。发现是等候在饭店的记者时,老帕微笑起来,一边向车外的记者摆手一边说“Hello”。不久,司机走下车,让记者们后退,车队随即进入地库。老帕一行人从地库进入房间,没有再出现。不过,载着老帕行李的20多辆行李车在饭店大堂“招摇”了一番。中外工作人员不允许任何人接近行李,并拒绝接受采访。据悉,由于老帕北京演唱会是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一些媒体对此高度重视,一家广东的电视媒体还在首都机场至饭店的路上设置了5个拍摄点,以求全程记录老帕的北京之行。

  -座驾  尼桑天籁车座椅增肥

  为迎接老帕这位“胖先生”的到来,本次演出的冠名赞助商

东风日产派出了11辆顶级尼桑天籁车。其中,两辆天籁车进行了特别改装,加宽加大了车门和座椅。老帕昨晚乘坐的一辆蓝色天籁车就是经过改装的。赞助商原计划下午两点半从停机坪接到老帕后,拉着他在二环或三环上转一圈,充当“活动广告牌”。由于老帕到京时间推迟,赞助商的计划落空。

  -饮食  御用厨师饭店做美味

  据悉,老帕下榻的是国际俱乐部的总统套房,里面有一个厨房。“贪吃”的老帕这次来京带来了自己的御用厨师。御用厨师将在这个厨房里每天为他烹饪意大利

美食。谈到“贪吃”,即将告别舞台颐养天年的帕瓦罗蒂曾说:“这是情非得已,我多次问自己‘你为什么要离开’,我想答案是我实在太胖了。”身高1.84米的老帕体重目前是140公斤。他说,作为世界顶尖的歌唱家,他在43年的演唱生涯中只犯过一个错误,那就是肥胖。

  -演出  大浴巾加湿器不能少

  据介绍,老帕对10日首体演唱会的演出环境提出了严格要求。现场不能有任何噪音,后台不许抽烟。除了后台的化妆间外,舞台帷幕后也要搭建一个快速化妆间,里面必须有一架钢琴和带扶手、高背的宽大舒适座椅,并放置9块大号浴巾和6块中号毛巾。另外,还要准备多达十几升的矿泉水、果汁、橙汁、

减肥可乐、牛奶等各种饮料。老帕对“被上帝亲吻过的嗓子”的保护,是重中之重。他要求化妆间配备小型加湿器,墙壁不能是刚油漆过的;更衣室的墙壁不能使用鲜艳涂料,演出前5天内不能使用味道浓烈的清洁剂。另外,在演唱会上,老帕将使用国内最顶级的斯坦威钢琴,价值逾百万元。所用的5个“Shopes”麦克风的价值也超过70万元,由老帕亲自从国外带来。

  今天,老帕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盛大的发布会,明天将与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进行彩排。 赵璐苹 吕莉红/文 蒲东峰/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