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若英2005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若英北京演唱会与傻根续演《天下无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25 新浪娱乐
刘若英北京演唱会与傻根续演《天下无贼》(图)

傻根vs奶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忙完了台湾地区的连续几日的宣传过后,奶茶公主终于要驾临北京了,据悉,一直全力备战的刘若英将于本周末抵京进行“公主彻夜未眠”北京演唱会的倒记时合练彩排。这次北京的演唱会都有哪些不同?刘若英这次北京演唱会的嘉宾是谁?也成了记者和歌迷朋友提问最多的问题。“其实这次巡回演唱会的每一场都会有不同的亮点。现在已经有了上海演出的经验,加上马上要进行的无锡演唱会,我想北京的演出会更加成熟。当然在24号晚上,我们也会加入一些很特别的亮点,大概在曲目、服装和节目环节上都有特别为北京
和平安夜设计的,不过现在不能讲得太清楚啦,讲了就没有神秘感了。”刘若英特别透过工作人员告诉大家。奶茶的新专辑《一整夜》已于12月9日全面上市,奶茶在每天工作结束后也会常常去网络留言板上看看橘子们(奶茶的歌迷)对新专辑的一些看法和建议。最近奶茶的工作很忙,这也算是她工作之余用来减压的一种方式。

  现在,电影市场上《无极》《千里走单骑》正在热映,而正在忙碌于拍摄新片《夜宴》的著名导演冯小刚听说刘若英在圣诞夜将举行演唱会的消息后,也在百忙之中给奶茶打来电话,为她的演唱会出谋划策。从《天下无贼》之后,奶茶和冯导也一直都保持联系,奶茶经常会从冯导那里寻求一些建议。奶茶告诉记者:“昨晚冯导打来电话一直在给我的演唱会想一些特别的亮点,也对我的表演进行了一些指导,还说他有空一定来捧场。他在电话里面跟我讲北京过节的习惯和气氛,告诉我大家对什么事情感兴趣,也根据他多年做导演的经验,告诉我什么时候应该怎么表现,如何抖包袱,才会让观众更能投入其中,真的很谢谢他!”

  按照惯例,一般演唱会除了固定嘉宾,还会有一个特别嘉宾。奶茶的好姐妹苏慧伦就担任了这次巡回演唱会的固定嘉宾,她和奶茶上演了一出姐妹私房夜话,也是在上海演唱会中,观众认为最精彩的一段。很多歌迷都在期待,北京演唱会的特别嘉宾到底会是谁呢?会不会还是之前的花儿乐队或者光良呢?主办方本来不想透露这个消息,因为北京没有安排这样的嘉宾。倒是有两个奶茶的“家里人”帮她共同站台,并且他们都会为奶茶公主的平安夜演唱会奉献出自己的“第一次”!

  第一位神秘来宾,就是在冯小刚导演的《天下无贼》里,奶茶的“弟弟”—傻根。相信大家在看完了《天下无贼》以后,都很想知道,傻根带着自己辛苦赚来的钱,回家之后到底怎样了?后边还有什么样的故事呢?其实,傻根回去以后,生活的很好,当他得知自己的“姐姐”要来北京开演唱会的消息之后,更是兴奋得睡不着觉,说一定要来给姐姐捧场。他说自己很喜欢奶茶的歌,也会唱很多首。奶茶一直都在鼓励傻根能够和她一起上台,合演一段《天下无贼》的续集。傻根表示自己正在积极练习,等到奶茶到了北京,就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去。至于到时候奶茶和傻根是一起演唱《天下无贼》的插曲,还是由傻根来演绎奶茶的歌曲,主办方表示还是留个悬念,希望大家拭目以待。而第二位神秘嘉宾,奶茶表示希望能够在下周再公布给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