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专题 >正文

李宇春出单曲张靓颖推新作 第一轮打平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38 潇湘晨报
李宇春出单曲张靓颖推新作第一轮打平手(图)

在超女的舞台上,李宇春和张靓颖从未P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超女赛事中从未同上PK台的李宇春张靓颖最终还是免不了交手,继前天李宇春的新单曲《冬天快乐》通过网络预售后,张靓颖也于昨晚正式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并在北京海洋馆举行了小型的歌友会,带来新歌的首唱。变温暖的李宇春让人耳目一新,而保持高亢歌路的张靓颖多少还是有点席琳·迪翁的影子。

  张靓颖和海豚一起出现

  昨晚,华谊兄弟音乐与华友世纪在北京海洋馆内的“海洋剧院”为张靓颖举办了盛大却不失精致华丽的《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并向外界宣布耗资200万元制作、推广的张靓颖全新EP大碟定于明年1月9日正式上市。

  因为飙唱“海豚音”从超女中脱颖而出的张靓颖昨天也以一身海豚公主打扮亮相。为了在新声会的开场表演中有精彩的表现,6只向来只在白天表演的海豚早在一个月前便投入了辛苦的训练,以适应夜晚演出的状态。当6只海豚欢叫着从水底腾空而起时,追光灯下的张靓颖唱着EP大碟中唯一的英文作品《To be loved》缓缓登场,现场魔幻无比。随后,靓颖还在现场首度演唱了收录在EP里的另外两首中文歌曲《光芒》和《逆时针》,现场气氛也被引爆。因工作在身未能亲临现场的“凉粉”黄健翔周迅都通过VCR向靓颖送上了祝愿。

  新声会当天,同时也是华谊兄弟音乐为张靓颖专门创建的独立厂牌“海豚音乐工作室”正式成立之日,工作室今后将主要负责张靓颖个人相关的推广事宜。

  与李宇春打个平手

  前天的数字音乐发行联盟宣示会上,李宇春由于过度疲惫而并没有现场演唱自己的新歌,但从播放的片段中还是可以听出,春春的这首新歌走的是流行路线,与她参加超女比赛时经常演唱的曲目不同。无论是歌词还是曲风都显得十分温暖,柔化处理的声线听起来更像男生了,让人耳目一新,意想不到酷酷的春春原来可以如此明媚。太合麦田方面透露,这首歌的歌词由高晓松操刀,谱曲的是名新人。16日李宇春在录歌的时候,与高晓松“切磋”了一个多小时,最终在原有的歌词上进行了细微的修改。部分“玉米”第一时间进行了收听、下载了《冬天快乐》,大家评价歌曲朗朗上口,相当不错。

  而张靓颖的新歌《To be loved》是由两名美国人打造,“原汁原味”的异国风情。不过,怎么听都觉得曲风与席琳·迪翁的回肠荡气颇为相似,张靓颖的演绎也免不了一点模仿的影子。华谊音乐称,这首真正属于靓颖个人的作品在线试听时已获得了一致的好评,仅仅60秒的试听版已让“凉粉”大呼过瘾,纷纷表示超出了期望值。本报特派记者 上官宁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