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若英2005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天价套票抢购一空 刘若英南昌演唱会未演先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7:45 新浪娱乐
天价套票抢购一空刘若英南昌演唱会未演先热

刘若英新闻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4号平安夜,刘若英将带着自己的“公主城堡”在首体和北京的歌迷朋友共渡节日,随后将转战南昌,2006年的第一天,陪伴南昌的朋友“彻夜不眠”。

  奶茶只是第二次来到南昌,可是这里的“茶杯”队伍却也是超级庞大,尽管众多大牌明星都曾经在南昌举行过个唱,但是像奶茶公主这样的有剧情“公主彻夜未眠”演唱会却可以说是第一次。所以,不管是媒体还是歌迷,都同样充满了期待。

  刘若英的

演唱会自然少不了好友助阵。在上海个唱上,刘若英多年的好友苏慧伦作为她的演唱嘉宾。之所以选择苏慧伦,奶茶表示:"我们个性很像,处理事情都比较低调,对工作却都很坚持很固执。比如彩排这件事情,我们都是要求多排几次才会安心。而且她就是个彻夜不眠的人,天亮才睡觉,无论多晚,我都可以给她打电话。这个桥段从两个爱唱歌的女生在KTV争当麦霸开始,唱出奶茶和苏慧伦的过往经典曲目,会让歌迷大饱耳福。而在接下来的女生私房话时间,两人的电话聊天可就大有听头了。不信你就到现场去感受吧。

  为了迎接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也为了纪念2006年的第一天,主办方特意准备了很有象征意义的价格为2006元的票,购买到这个票的歌迷朋友不仅具有绝佳的观赏现场演唱会的座位,还可以加入演唱会后的庆功宴,和我们奶茶公主来更亲密的接触,2006元的票价相对一场演唱会来说应该是“天价”,没想到演唱会开票刚三天,几十张套票便被南昌的热心歌迷抢购一空,看来我们奶茶公主的魅力真是非同凡响。 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这场演唱会的到来迎接美好新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