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河北上演新年音乐会 交响乐团别出心裁制造气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3:2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 新年将至,河北交响乐团如约在今晚奉上《2006年新年音乐会》,为喜爱高雅音乐的朋友带来一组欢快喜庆的音乐。音乐会由乐团艺术总监徐新和乐团指挥拓鹏共同执棒。

  音乐会在曲目选择上精选了受观众欢迎的曲目像管弦乐《春节序曲》,表达的是陕北革命根据地军民共庆春节的愉快心情;选自歌剧《塞维里亚的理发师》的《你的声音真美
妙》,用活泼可爱的曲调来刻画女主角的性格;《烽火素描》是河北省交响乐团为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而作,气概豪迈……

  徐新介绍说,在这次音乐会上,交响乐团还别出心裁地放烟火,和观众喝酒,突出新年气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