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摇滚公鸡斯图尔特收获幸运一年 三喜临门大丰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5:53 新浪娱乐
摇滚公鸡斯图尔特收获幸运一年三喜临门大丰收

洛德和潘妮在球场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摇滚公鸡斯图尔特收获幸运一年三喜临门大丰收
潘妮

摇滚公鸡斯图尔特收获幸运一年三喜临门大丰收
前妻瑞奇

  新浪娱乐讯 一代巨星,人称“摇滚公鸡”洛德·斯图尔特(Rod Stewart)近来真是好运连连,年轻漂亮德金发未婚妻潘妮·兰卡斯特(Penny Lancaster)先是在十一月替他生下第七个后代亚拉斯达(Alastair),自己的专辑《最好的时光Thanks For The Memory》也在英美销售榜上都杀进了前三之列,加上今年年初还收获了自己生平第一座葛莱美奖,年过60的洛德·斯图尔特真是迎来了人生的第二春。

  今年三月,洛德·斯图尔特在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上向兰卡斯特求婚获得了同意,而十一月洛德·斯图尔特和前妻、体育

名模瑞奇·亨特正式签署了
离婚
协议。值得一提的是,洛德·斯图尔特和前妻离婚不需分割遗产,因为亨特表示“如果女人去拿一半对方赚的钱,是很不对的,洛德·斯图尔特只要支付两个孩子的费用就好,其他的我自己赚都可以过生活。”此外,大方的瑞奇还祝福洛德和潘妮终生幸福。

  洛德·斯图尔特生性风流,和他有过感情的几乎都是名模,让他享有“名模杀手”之名,70年代和首任妻子阿莲娜(Alana Stewart)生下女儿金柏莉(Kimberly)和儿子席恩〈Sean〉,90年代和超级名模瑞奇·亨特(Rachel Hunter)的婚姻生下女儿蕾妮(Renee)和儿子连恩(Liam);两段婚姻之间还和模特儿女友凯莉·恩珀(Kelly Emberg)生下女儿茹比(Ruby),而和洛德·斯图尔特有过恋情的还包括瑞典女演员布瑞·埃兰德(Britt Ekland)等女星,此外,他还有一位他并未公开承认的私生女莎拉(Sarah),是他早年和18岁的青春玉女苏姍娜〈Susannah Boffey〉的女儿,莎拉都41岁了,可是还是没得到洛德·斯图尔特的承认,就连在新专辑的谢词中感谢了自己全部的小孩就不提莎拉,让苏姍娜非常恼火;而洛德·斯图尔特也爆料在他这些女人中,布瑞·埃兰德还曾放话要欺骗她感情的洛德性命,也让他心惊胆战。

  还好,在风流一生后,自从他和潘妮·兰卡斯特在一起后,竟然开始修身养性,相差26岁的两人感情一年比一年稳定,总是无话不谈,最后在今年三月,洛德·斯图尔特竟然在埃菲尔铁塔上向兰卡斯特求婚,等到今年十一月洛德·斯图尔特和前妻瑞奇·亨特正式签字离婚后,洛德·斯图尔特便宣誓要一辈子和潘妮在一起。同时也因为小儿子亚拉斯达的出生,让他60岁得子。虽然在生产的过程中一度发生脐带缠绕小孩脖子的危险状况,让洛德·斯图尔特吓得腿软,还好小孩顺利出生,重达七磅,如今洛德·斯图尔特已经拥有连同私生女累计共七个小孩,而他还表示还想和潘妮再生一个。

  除了音乐和美女,洛德·斯图尔特最喜欢的就是足球,他不但是切尔西的球迷,还经常自己上场一秀脚法。他曾经说过,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先和女友亲热一番然后上场踢球,这总是让他感到技艺大增精力充沛。而洛德·斯图尔特自己也是球星们的偶像,连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也曾经留过一个效仿洛德的“公鸡头”,不过当时还在曼联的小贝这次东施效颦遭到了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全体球迷的讪笑:“只有一个洛德·斯图尔特!”

  老来得子果真替洛德·斯图尔特带来好运,先是今年年初夺下生平第一座葛莱美奖,而推出演唱经典歌曲《情歌簿》系列专辑的最后一张《最好的时光Thanks For The Memory》先后夺下美国亚军、英国季军,让连续四年的专辑系列全部开出红盘,也难怪他几天前抱著儿子公开亮相时,还一度激动落泪。自从他在2002推出翻唱老歌的专辑《我的情歌簿:It Had To Be You》大卖之后,接著的《流金岁月As Time Goes By》拿下下亚军,去年的第三辑《星尘往事Stardust》破天荒让他抢下自己的第一张冠军专辑和第一座葛莱美奖,今年的《最好的时光》是这次系列的最后一张,照样拿下美国榜亚军、英国榜季军,洛德·斯图尔特找来老朋友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和黛安娜·萝丝(Diana Ross)助阵,还有查克·汉(Chaka Khan)合唱,可谓星光云集。而在专辑内页洛德还对未婚妻表示了感谢:“我常亲口和她说我爱她,最好的原因就是她让我有前所未有的快乐。” 两人预计明年六月在法国举行婚礼。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