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当下各类比赛乱人眼 移动掀起“彩铃唱作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12 新浪娱乐

  2005年,各种音乐、娱乐比赛扎堆的一年。“超级女生”、“梦想中国”、“莱卡我型我秀”…… 大大小小的比赛一个接一个,开展的热热闹闹,让人目不暇接。如今,趁着当下各类比赛热翻天的形势,中国 移动也要插进来一脚,挤出自己的一块领地,打着“拼的就是响法”的口号,拉开了“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帷幕。

  自开赛以来,比赛形势迅速扩展,参与范围逐渐扩大,30多个省、市陆续加入到“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中。移动为参赛选手设置了低门槛,任何人都可以个人或者组合的名义参加比赛,没有年龄限制,没有地域局限,要的只是知道彩铃是何物,能“唱”会“作”,有自己的个性和风采。因为这样,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就有超过50万人报名,汇集了10余万件原创作品,全国卷起了一场“彩铃唱作风”。

  当下社会上的比赛乱人眼,也为众多的新人提供了被人认知的机会和发展自己喜欢事业的空间。今天还只是个平凡的普通人,转眼就可能会成为大明星,或者让自己的才能得到展示,获得别人的认可。“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是一场娱乐比赛,更是一场个性和才华的比拼,喜爱彩铃的推崇者,创作彩铃的才者,懂得彩铃的爱好者,只要对自己有信心,都可以报名加入到彩铃大军中来,充分的展示自己和交流自己对彩铃的心得。TSI制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