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说唱组合D4L战胜玛丽亚-凯莉 升至美单曲榜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45 新浪娱乐
说唱组合D4L战胜玛丽亚-凯莉升至美单曲榜榜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南方说唱组合D4L的单曲《Laffy Taffy》从上周第四位升至榜首,接替了流行天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双周冠军单曲《Don't Forget About Us》,成为新一周的冠军。而Mariah Carey的《Don't Forget About Us》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七位。《Laffy Taffy》不仅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而且在Pop 100单曲榜中的排名也从上周第八升至本周第三位。另外,《Laffy Taffy》还再次蝉联成为本周热门下载单曲榜中冠军。

  16岁的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Run It》继续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二位,但却失去了Pop 100单曲榜的统治地位,降至本周第二位。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的单曲《Photograph》成为新一周Pop 100单曲榜的霸主。同时,《Photograph》在Hot 100单曲榜中从上周第五升至本周第三位,在热门下载单曲榜中也从上周第五升至本周第二。

  在Hot 100单曲榜中,获得今年格莱美奖八项提名的著名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与称霸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合作的十周冠军单曲《Gold Digger》从上周第八位升至本周第四。著名说唱歌手尼利(Nelly)与保罗·沃尔(Paul Wall),Ali和Gipp合作的单曲《Grillz》从上周第三位下滑至本周第五。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单曲《My Humps》从上周第10位升至本周第六位,同时也再次蝉联本周热门下载单曲榜的冠军。

  当红R&B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的单曲《Stickwitu》从上周第六位下滑到本周第八位,而美国当红朋克乐队出轨男孩(Fall Out Boy)的单曲《Dance, Dance》从上周第15位上升到本周第九位。单飞的天明真女碧昂斯(Beyonce)与Slim Thug合作的单曲《Check on It》从上周第七位下滑到本周第10位。

  我的化学罗曼史乐队(My Chemical Romance)的单曲《The Ghost of You》排在本周第84位,是本周唯一上榜的新单曲。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在R&B/Hip-Hop单曲榜中,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的单曲《Be Without You》连续第二周夺冠;在拉丁单曲榜中,Daddy Yankee的单曲《Rompe》第六周夺冠;在成人当代单曲榜中,伴随着节日的结束,Kimberly Locke上周夺冠的单曲《Up on the Housetop》在本周跌出榜单。罗伯·托马斯(Rob Thomas)的《Lonely No More》从上周的第13位重返榜首;在乡村单曲榜中,此前名列第二的George Strait的单曲《She Let Herself Go》战胜已经两连冠的Billy Currington的单曲《Must Be Doin' Something Righ》,在本周成功登顶,这也是George Strait的第40首乡村单曲榜的冠军单曲。而《Must Be Doin' Something Righ》已经降到了本周第三位。

  在摇滚乐方面,在当代摇滚点播榜中,Foo Fighters乐队的单曲《DOA》连续第四周领跑,而佛罗里达的另类金属乐队Shinedown的单曲《Save Me》则连续第八周垄断着主流摇滚单曲榜。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