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东广音乐直播连线“新浪2005网络盛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1:37 新浪娱乐

  倍受网民关注的“新浪2005网络盛典”1月10日晚将在21世纪剧院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揭晓评选结果。届时东广音乐将直播连线颁奖现场。

  颁奖典礼将现场颁发2005年由网民投票、专家评选而共同决出的年度最具人气体育明星、年度财经人物、年度环保人物、年度大片、年度女演员、年度男演员、年度文化人物等18个奖项,除了有强大的明星阵容现场表演外,还有神秘巨星到场。

  更多详情,敬请注意收听动感101(FM101.7)晚间《101娱乐在线》及《白丽音乐万花筒》节目。登陆东广音乐网可以在线收听。

  背景介绍:

  关于“网络中国”:

  “网络中国”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网络评选盛典,由新浪网在2004年率先推出。凭借着全球中文网络第一媒体的绝对实力与影响力,庞大的网民基数,“网络中国”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特别是娱乐、文化、体育等领域的评选反响热烈,得到网民和各界人士的热烈追捧。新浪旨将通过自己公正、权威的网络平台,将“网络中国”打造成为“代表网民意愿的年度评选活动”,为互联网时代的中国奉献一道精神大餐。

  第二届“网络中国”2005年度评选活动共设置47个奖项,从娱乐到财经,从文化到体育,从时政到环保,不但奖项的辐射面广,而且对社会公众最关心的领域和话题进行了盘点分析,全方位地体现了网民的关注点,从而充分显现了网络对社会生活各个方面的渗透。

  “新浪2005网络中国”年度评选已于2005年11月17日正式启动,截至到目前已有超过百万网民参与投票。此次,“网络中国”日益彰显的影响力还吸引了众多世界知名企业的参与,荣获“2005世界财富

500强企业”的三星电子为“网络中国”新闻奖项评选提供了赞助,而北京希尔顿酒店亦将为活动的举办及嘉宾下榻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