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关注2006东广音乐 必能找到你的最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8:00 新浪娱乐
关注2006东广音乐必能找到你的最爱(组图)

动感10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关注2006东广音乐必能找到你的最爱(组图)
Love Radio

关注2006东广音乐必能找到你的最爱(组图)
经典947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开始,在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要找到你最爱的音乐,将变成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在动感101、Love Radio、经典947三套专业的音乐电台中,一定能找到你的最爱。

  动感101

  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追星族,那一定要打开收音机调到101.7FM,动感101这个专门为15-24岁的年轻人打造的音乐广播将会每时每刻带给你动感的源泉。

  东方风云榜再起风云 校园先锋耍起大牌

  〈东方风云榜〉、〈校园音乐先锋〉,将是动感101在2006年最火爆的两大项目。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将在今年3月25日于上海大舞台举行,盘点05年度的中国原创音乐。由动感101倡导的〈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将推出系列校园音乐的唱片,唱片中的音乐来自全国各地校园音乐高手,今后每年的6月份,这张记录了当年度中国最优秀的校园音乐的唱片都会准时上市,动感101立志成为中国校园音乐的推动者,重现80年代校园音乐在华语乐坛的辉煌。当然动感101的精彩还会在每天的节目中让您听见,在这个月里,动感101的主题就是“1月耍大牌”。

  超炫偶像准点现身 贺岁短剧独家呈现

  1月10日起,谢霆锋变身娱乐大主播,每正点准时出现,播报最抢眼的娱乐大事件,以及最贴心的生活小资讯。

  电眼小天后张韶涵的新专辑《潘朵拉》将于2006年1月6日正式发行,而动感101又一次抢占内地电台的新歌首发权。新专辑《潘朵拉》内地首发仪式,也将由动感101倾力打造。

  近来人气直逼RAIN,动感101当仁不让,1月20日抢先推出〈SEVEN的韩语课教室〉。SEVEN老师的教学方式灵活多样,但招生对象仅限动感101的超级听众!想知道帅气的SEVEN为人师表会引来多少尖叫吗?锁定动感101才能知道!

  每年一度的动感101春节贺岁广播剧,已经成为动感101的招牌保留节目,搞笑的剧本,动感DJ的倾力演出,精良的制作,成为101贺岁剧水准的保证。今年的狗年贺岁剧更是邀请众多大牌明星激情四射地在剧集中客串各种角色。他们会撞击出怎样炫目的火花?一场听觉的盛宴,岁末年初,动感101,1月29日独家荣誉呈现!

  LOVE RADIO

  除了走在潮流尖端的新新人类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之外,追求精致生活的都市中坚力量们也会在这个城市的上空找到自己的最爱。

  2005年8月全新推出的东广音乐LOVE RADIO(FM103.7)将在2006年继续进行与国际接轨的类型化音乐电台的尝试,时时刻刻让听众听到最爱的音乐,同时也将策划各类活动全力打造LOVE RADIO这个崭新的品牌。

  “明日之星”风暴席卷沪上 歌坛巨星亲临助阵

  LOVE RADIO 2006年品牌塑造将有两大亮点。一是已经启动的为期3个月的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目前已经近万人报名参赛,其中还有知名歌手。海选将于1月7日、8日在中信泰富广场举行,著名歌手梁静茹将会作为名誉评委光临海选现场,为参赛的选手加油鼓劲。春节后进行的决选,也会有歌坛巨星亲临现场助阵。比赛将选拔出优秀者成为LOVE RADIO的主持人或制作人,成为东广音乐的新鲜血液。比赛将选拔出优秀者成为LOVE RADIO的主持人。

  “LOVE RADIO 最爱精选” 知名主持人倾情推荐

  2006年都市白领除了在电波中能找到自己最钟爱的音乐外,在唱片店里也能很容易的发现自己最喜爱的音乐。

  LOVE RADIO将和世界最大的唱片公司环球唱片公司联手推出“LOVE RADIO 最爱精选”品牌的系列情歌唱片,开创国内电台与唱片公司合作之先河,唱片封页内LOVE RADIO的知名主持人将作专业点评推荐。下次在唱片店里看见“LOVE RADIO”的红色标签千万记得把他收入囊中哦!

  经典947

  让年长人士找到自己最爱的音乐也不是一件难事,FM94.7经典音乐频率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以介绍经典音乐为主的音乐频率,每天播出19小时,涵盖古典音乐,经典的中外老歌,听众群的定位是有一定文化修养的经典音乐爱好者。全天的播出内容又可分为两大板块。第一板块从早上6点至傍晚5点,动人的经典老歌,首首相连,感动不断。带给您无限的温馨和回忆。从傍晚5点至凌晨1点主要播放古典音乐,通过优雅的古典音乐这个板块以典雅和高品味的形象呈现给听众。

  “星期广播音乐会” 相约古典音乐

  〈星期广播音乐会〉 是SMG音乐部整合以来广播电视联手打造的品牌栏目,将联合上海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上海歌剧院、上海民族乐团、上海音乐学院等名团、名家的精彩演奏给听众带来美好的艺术享受,同时力邀著名主持人、音乐评论家王勇担任音乐会的主持,他妙趣横生的解说让听众在非常愉悦的气氛中拉近与古典音乐的距离。星广会的口号是“走进经典音乐从星期广播音乐会开始”。

  “热播榜”评出经典 “经典放送”传播精华

  〈947经典热播榜〉 这档互动性很强的节目,每期的榜单都在每周广播电视报和与新浪网合作的东广音乐网上发布。而〈经典放送〉节目则融知识性与欣赏性为一体,把各种经典音乐中的精华以集中的方式介绍给听众。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