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第六届百事盛典拉票会征集粉丝 周笔畅有望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月23日,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将在广州举行本年度的首场拉票会。粉丝们的抢票行动已经全面展开,其中笔迷的热情最为高涨,因为本次拉票会在笔笔的家乡广州举行,而有消息称,笔笔已经与百事音乐风云榜进行了接洽,她希望能在家乡会歌迷,而作为目前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的第二名,笔笔也是百事音乐风云榜方面力邀的对象。

  这场拉票会将于23日晚7点在暨南大学的逸夫体育馆拉开序幕。除了周笔畅这位目前的“亚军”很有可能出席之外,2005年的另一位新秀——“色彩天后”王恩琦也已经确定会作为助演嘉宾出席。现场能容纳多达1800位的歌迷,而这1800张门票已经开始陆续向歌迷们派送了。

  据悉,因为是本届颁奖盛典的首场拉票会,好事多磨,拉票会在筹备期间还经历了一些波折。原定于23日的拉票会曾一度因为场地等各方面的原因被调到24日,最后又被调回到原定的23日。而这次小小的波折却成为了周笔畅出席的契机,因为23日的档期正好与笔笔的行程吻合,笔迷们应该好好的欢呼一下,多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也说明,笔笔还是与广州有缘啊,三更时间,笔笔还是正好赶上了这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首场拉票会。

  想要索票的歌迷,可以登陆官方网页music.netandtv.com,或者拨打歌迷热线010-68480319。由于日期变动,凡已经取得颁奖盛典广州拉票会兑换券的朋友,请拨打咨询电话020-89225758,我们将告知换票方法,1月23日19:00恭候您的到场!

  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最受欢迎内地港台男、女歌手官方投票方式为:移动用户编辑短信 HS加歌手名字,发送到8006联通用户编辑短信HS加歌手名字,发送到9806

小灵通用户编辑短信HS加歌手名字,发送到98666238
,就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歌手投上一票!同时,移动用户手机播打12590 6800 55 ,联通用户手机播打10159 066 162 ,还可以下载、点送免费的候选歌曲作为手机铃声和彩铃!此外,移动用户编辑短信 BS 发送到 666680 ,还可以加入粉丝助威团;或者发送66到666600,下载更多明星图片和流行铃音。

  据悉,在广州拉票会之后,还将在北京、上海陆续有拉票会上演,而出席的歌手也将随着榜单的不断晋级而缩小候选范围。歌迷们赶快行动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