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谢霆锋开心感谢歌迷 陈奕迅惨入“危险专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8:23 新浪娱乐
谢霆锋开心感谢歌迷陈奕迅惨入“危险专区”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9点重庆卫视又将上演粉丝大战,距离1月20日“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十强公布只剩下五天了,《盛典进行时》里的激战也愈演愈烈。每天中午12:15是“每日一小战”,每周日晚上21:00是“每周一大战”。

  霆锋现身节目,互动拉票

  谢霆锋眼下可以说是好事多多,两部主演的大片正在电影院火爆上演不说,新专辑也顺势推出。而眼下谢霆锋在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中的成绩也是相当不错。除了谢霆锋的努力之外,恐怕都要仰仗歌迷们拇指动作了,这两天谢霆锋的歌迷把拉票工作做得异常艰苦,锋迷们展开了零下10度的拉票行动。而谢霆锋来到《盛典进行时》节目,非常认真地看了整个拉票过程,除了感动、开心和感激之外,他还会有什么样出人意料的反应呢,15日晚9点重庆卫视的《盛典进行时》将告诉你答案。

  危险专区成关键词

  救急!救急!内地男歌手危险专区里的陆毅朴树黄征孙楠前十难保;内地女歌手方面赵薇那英韩红也非常危险,田震王蓉范冰冰周迅更是急需选票救命;而港台男歌手方面,在谢霆锋开心感谢歌迷的同时,他的好朋友陈奕迅已经岌岌可危了,同样处于尴尬境遇的还有四大天王、陶喆等老牌歌手;王菲张惠妹李玟的糟糕排名也让她们接到了危机通告。

  空中地面齐努力

  据悉,配合15日重庆卫视的粉丝大战,北京也将有千人以上的地面粉丝大战。聚集在北京歌迷已经自发地组织起来,定于15日走上街头,到北京新世界百货的百事新年祈福桥旁为自己的偶像拉票。届时,新世界附近将聚集超过1000名的歌迷,声势非常浩大。其中的已经要来为偶像拉票的fans团包括陈好、赵薇、那英、金海心、范冰冰、羽泉、黄征、花儿、何炅胡彦斌、孙楠等人的后援团。看来歌手们已经开始行动,捍卫自己在歌坛的“地位”了!

  最新的投票战况,大家时刻关注每日中午12:15重庆卫视的《盛典进行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