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内利蝉联本周美国单曲榜冠军 碧昂斯紧随其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7:06 新浪娱乐
内利蝉联本周美国单曲榜冠军碧昂斯紧随其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Billboard单曲榜榜单今日公布,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著名说唱歌手尼利(Nelly)与保罗·沃尔(Paul Wall)和Ali & Gipp合作的单曲《Grillz》成功蝉联冠军。同时,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Grillz》从上周第12位上升之本周第五位;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Grillz》也从上周第三位升之本周第二位。

  从“天命真女”组合(Destiny's Child)单飞的碧昂斯(Beyonce)与Slim Thug合作的
单曲《Check on It》成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由上周Hot 100单曲榜的季军晋升为本周亚军。在热门下载单曲榜中,《Check on It》从上周第六位升至本周榜首。在Pop 100单曲榜中,《Check on It》也从上周第3位升至本周首位,而Pop 100单曲榜上周的冠军,R&B小将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Run It!》暂跌至本周第三位。同时,在Hot 100单曲榜中,《Run It!》也跌到了本周第三位,比上周的排名下降一位。

  去年表现出色的流行天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单曲《Don't Forget About Us》仍排在本周第四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当红R&B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的单曲《Stickwitu》从上周第八位升至本周第五位,说唱歌手Juelz Santana的单曲《There It Go(The Whistle Song)》从上周第10位升至本周第六位。而南方说唱组合D4L的单曲《Laffy Taffy》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一位。加拿大金属乐队Nickelback的单曲《Photograph》从上周第五位降至本周第八位。

  年轻的朋克乐队The All American Rejects的单曲《Dirty Little Secret》依然排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的第九位,但在热门下载单曲榜中,上周刚刚登顶的《Dirty Little Secret》已经降至本周第三位。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重回榜首的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的单曲《Be Without You》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上升了五位。同时,《Be Without You》还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连续第四周夺冠。

  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是加文·德格罗(Gavin DeGraw)的单曲《We Belong Together》,名列本周第38位。其他新单曲的打榜情况为:夏威夷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的《Upside Down》排在第69位;乡村女歌手沙拉·艾雯斯(Sara Evans)的《Cheatin》名列第92位;著名乡村男歌手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单曲《Living in Fast Forward)名列第95位,新泽西流金老枪邦·乔维(Bon Jovi)乐队的单曲《Who Says You Can't Go Home》名列第98位,Juelz Santana的《Oh Yes(aka 'Postman')》排在第99位;乡村男歌手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的单曲《Nobody But Me》排在第100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组合的单曲《My Humps》依然是热门铃声单曲榜中的领头羊。在拉丁单曲榜中,Daddy Yankee的单曲《Rompe》第八周称霸;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去年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单曲《Jesus, Take the Wheel》连续第二周夺冠;在成人当代单曲榜中,Lifehouse的单曲《You and Me》也成功蝉联了新一周的冠军。

  在摇滚乐方面,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Weezer乐队的《Perfect Situation》从上周第四位升至本周榜首,将上周冠军体积崩溃乐队(System Of A Down)的《Hypnotize》挤到本周第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来自佛罗里达的另类金属乐队Shinedown的单曲《Save Me》已经十连冠。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