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吉米-福克斯蝉联美专辑榜冠军 Strokes排第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5:12 新浪娱乐
吉米-福克斯蝉联美专辑榜冠军Strokes排第四

Jamie Foxx两连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美国的唱片市场相对疲软,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周成功加冕的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的专辑《Unpredictable》连续第二周获得冠军。本张专辑在本周的销量为13万1千张,虽然比上周下滑了34%,但仍位居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榜首。另外,在本周的R&B/Hip-Hop专辑榜中,《Unpredictable》也成功战胜了R&B天后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的《The Breakthrough》,升至榜首。

  上周退位的Mary J. Blige的最新专辑《The Breakthrough》在本周仍紧跟Jamie Foxx之后,继续排在本周第二位。《The Breakthrough》在本周的销量为11万8千张,比上周下滑了39%。说唱坏小子埃米纳姆(Eminem)的精选集《Curtain Call: The Hits》在本周的销量为10万9千张,比上周下降了41%,蝉联了本周季军。

吉米-福克斯蝉联美专辑榜冠军Strokes排第四
The Strokes-《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

  本周排名最高的新上榜的专辑是来自纽约的The Strokes乐队的刚刚发行的新专辑《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专辑在发行第一周以8万8千张的销量名列本周第四位。同时,《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还在本周Billboard排行榜的全新摇滚专辑榜中成功登顶。《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是The Strokes乐队的第三张专辑,主打单曲《Juicebox》目前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名列第15位。巧合的是,The Strokes上张专辑,2003年发行的《Room on Fire》首周上榜同样也是排在第四位,专辑在发行第一周的销量为12万6千张。迄今为止,《Room on Fire》共销售57万5千张,而The Strokes乐队在2001年发行的首张专辑《Is This It》已经突破了白金销量。

  “美国偶像”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首张个人专辑《Some Hearts》连续第三周坚守第五名的位置,专辑在本周的销量为8万1千张,比上周下滑了40%。流行天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获得去年全美销量冠军的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从上周第八位升至本周第六,但销量也下滑了28%,为7万4千张。

  已故说唱传奇巨星“臭名昭著大先生”(the Notorious B.I.G.)的“对唱”专辑《Duets: The Final Chapter》从上周第四位降至本周第七位,本周销量为7万4千张,比上周下降了51%。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专辑《Breakaway》排在本周第八位,排名比上周上升了四位。《Breakaway》在本周的销量为6万4千张,比上周下降36%。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专辑《Monkey Business》名列本周第九,与上周成绩持平。《Monkey Business》在本周的销量为6万三千张,比上周缩水了36%。排在本周第十位的是加拿大著名金属乐队Nickelback的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排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All the Right Reasons》在本周的销量为5万8千张,比上周下滑44%。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本周的唱片总销量为1100万张,比上周下降了34%,与去年同期相比却上升了7%。2006年第一周的美国唱片总销量比2005年提升了七个百分点。展望下周,如果不出意外,Jamie Foxx的专辑《Unpredictable》将突破百万销量大关。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