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内利登顶本周美国单曲榜 收获第四支冠军单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5:17 新浪娱乐
内利登顶本周美国单曲榜收获第四支冠军单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著名说唱歌手内利(Nelly)与保罗·沃尔(Paul Wall)和Ali & Gipp合作的单曲《Grillz》升至本周榜首,排名比上周上升了五位。《Grillz》也成为继2002年的《Hot in Herre》和《Dilemma》以及2003年的《Shake Ya Tailfeather》之后Nelly第四首获得Billboard Hot 100榜冠军的单曲。同时,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Grillz》仍固守在季军的位置。

  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Run It》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仍排在亚军位置。而在Pop 100单曲榜中,《Run It》本周重返榜首,上周的冠军单曲Nickelback的《Photograph》下滑到本周第四位。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单飞的“天命真女碧昂斯(Beyonce)与Slim Thug合作的单曲《Check on It》升至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上升了七位。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Don't Forget About Us》从上周第七位升至本周第四位,Nickelback的《Photograph》名列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两位。上周冠军单曲,南方说唱组合D4L的《Laffy Taffy》下滑到本周第六位。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与蝉联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合作的十周冠军单曲《Gold Digger》从上周第四位降至本周第七。

  当红R&B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的单曲《Stickwitu》不仅在Hot 100单曲榜中继续固守第八位,而在Pop 100单曲榜中也从上周第五升至本周第二。在Hot 100单曲榜中,The All American Rejects的单曲《Dirty Little Secret》从上周第11位升至本周第九位。另外,《Dirty Little Secret》还在热门下载单曲榜中成功登顶,将D4L的《Laffy Taffy》挤到了本周第二位。Juelz Santana的单曲《There It Go(The Whistle Song)》从上周第12位升至本周第10位。

  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的单曲《Be Without You》从上周第27位前进到本周第15位,是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同时,《Be Without You》还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连续第三周夺冠。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组合的单曲《My Humps》在本周尽管已经跌出了Hot 100单曲榜的前十名,但依然是热门铃声单曲榜中的领头羊。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是牙买加歌手西恩·保罗(Sean Paul)的《Temperature》,排在本周第74位。其他新上榜的单曲包括:Dem Franchize Boyz与Lil Peanut和Charlay合作的《Lean Wit It, Rock Wit It》排在本周第91位;前火柴盒乐队(Matchbox 20)单飞的主唱罗伯·托马斯(Rob Thomas)的《Ever the Same》名列本周第92位;著名乡村歌手托比·凯西(Toby Keith)的单曲《Get Drunk and Be Somebody》名列第93位;“美国偶像”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单曲《Walk Away》排在第97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去年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单曲《Jesus, Take the Wheel》成为新科状元,上周的冠军,George Strait的《She Let Herself Go》重回第二;在拉丁单曲榜中,Daddy Yankee的单曲《Rompe》第七周称雄;在成人当代单曲榜中,Lifehouse的单曲《You and Me》从上周第三位升至本周榜首,终结了Rob Thomas的《Lonely No More》长期的统治。

  在摇滚乐方面,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体积崩溃乐队(System Of A Down)的《Hypnotize》从上周第三位升至本周榜首,上周冠军Foo Fighters乐队的单曲《DOA》暂居本周次席;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佛罗里达的另类金属乐队Shinedown的单曲《Save Me》连续第九周领跑。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